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闢謠網站 skeptical raptor 表示,Diane Harper 的話常常被反疫苗陰謀論者刻意扭曲解讀。

Dian Harper 本人仍然持續產出關於疫苗的正面學術研究,且研究通過同儕審查。

資料佐證

http://www.skepticalraptor.com/skepticalraptorblog.php/diane-harper-lead-gardasil-researcher-facts/#But_what_did_Dr_Diane_Harper_actually_say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子宮頸癌疫苗無效,它們是危險的,且沒有經過測試



Diane Harper博士是研發人類乳突病毒疫苗-子宮頸癌疫苗的首席研發者。她最近走到臺前來質疑這些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她在2009年10月2日-4日於弗吉尼亞州雷斯頓召開的第四屆疫苗國際公開會議上做出了驚人的說明。



她的演講本來是要推廣子宮頸疫苗的作用,但是相反的她公開的揭露了她公司的老板們。當聽眾們被詢問時,他們回應他們認為疫苗不應該被使用。



“我從這次演講中得到這樣的認知:子宮頸癌疫苗的副作用遠遠超過子宮頸癌的風險。這讓我不禁去質疑為什么我們還需要這種疫苗。” – Joan Robinson



Harper博士在她的演講中解釋了在美國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非常低,而且在美國疫苗對子宮頸癌的發展速度沒有任何影響。實際上70%的人類乳突病毒感染在一年內不經治療可以自癒,兩年內這個比例上升到90%以上。Harper也提到了安全的角度。所有的疫苗試驗都是在15歲及以上的兒童上進行的,儘管他們現在也朝向9歲兒童推廣此試驗。



截止目前,已經有15,037位女孩對疫苗不良反應報告系統(V.A.E.R.S.)說明了她們對子宮頸癌疫苗的不良反應,而這個數字僅僅反映了那些接受要求去報告不良反應的父母。在本文章撰寫時,已經有44位女孩死於這些疫苗。報導的副作用包括吉巴氏綜合症(持續多年的癱瘓,或者永久性癱瘓—有時甚至導致窒息)以及狼瘡, 癲癇, 血塊和腦部炎症。父母不會被告知這些風險。



疫苗研發者- Harper博士說自己要把知道的說出來,這樣她晚上終於可以安心入眠了。



“每十位性生活活躍的女性中大約有八位會感染H.P.V.。一般來說沒有明顯症狀,在98%的情況下它會自癒。但是在沒有自癒且沒有治療的情況下,它可以導致前癌細胞的產生,這可能會發展成子宮頸癌。” – Dr. Diane Harper



人們必須了解文字遊戲是如何玩的,才能真正明白上述引用的含義,人們也需要了解這個獨特版本的“科學”。當他們報導說未治療的病例“可以”產生一些東西而“可能”導致子宮頸癌,它實際上的意思是這個關係僅僅是個有利可圖的假設,如果人們真正相信的話。



換句話說,沒有證據表明需要接踵疫苗的條件和預防罕見癌症的疫苗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但是在市場上卻被如此宣傳。事實上,沒有真正的證據來證明疫苗可以預防任何癌症。



來自生產商的訊息表明,在導致個體短期內死亡的特殊性病的40種致病菌中,疫苗只適用於其中四種。因此實際上疫苗對個人有用的概率就像這個人被隕石撞擊一樣小。為什么九歲的女孩要為了極其罕見而且通常會被自身免疫系統消滅的無症狀子宮頸癌而使用疫苗呢?



原文:

http://realfarmacy.com/the-lead-vaccine-developer-comes-clean/



翻譯:Yaxi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3/01/the-lead-vaccine-developer-comes-clean-so-she-can-sleep-at-night/
2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