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救救國民黨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1285
監聽台灣:馬英九正在監聽你
https://www.new7.com.tw/coverStory/CoverView.aspx?NUM=1412&i=TXT20140324141042MGN
學生對馬英九的統治完全不信任

Mattel - 【週一想想】監聽台灣:馬英九正在監聽你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九月政爭越演越烈,我們突然發現,一堆人身陷監聽風暴之中。時光好像拉回戒嚴統治年代,一時間令人時光錯亂。 《竊聽風暴》是描寫東德特務監控/監聽人民的電影。圖片來源:網路 2006年,描寫東德Stasi(國家安全部)監控人民的電影《竊聽風暴》(Lives of Others)在德國上映,觸發德東人民對當年Stasi監控他們的回憶。1990年東西德合併以前,Stasi至少還有15萬秘密警察負責監控東西德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1285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不要再懲罰自己了,繼續懲罰下去,中華民國就消失了!]

今天幾個深藍的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時,無意間談到馬英九也許最近會來我們這裏 (舊金山),你會不會去參加他的歡迎晚宴?有一個朋友馬上非常憤慨的說“他對不起中華民國,弄垮了國民黨,恨死他了,我絕對不去。” 我相信這是不少藍營的朋友會有同樣的答案。

我立即提出我的看法,藍營會輸的這麼慘,馬先生自然是脫不了關係,當年我滿腔熱血,回國去投他一票,後來也變成不喜歡他的人士之一,但是我還是會去參加歡迎他的晚宴,你有沒有發現,藍營的朋友會懲罰藍營的人士,再看看綠營的土匪,即使綠營人士做了再齷齪的事,他們照樣相挺,家裡藏了一籮筐一籮筐的贓款,還說沒有貪污,說是政治迫害,馬先生政治清廉作風加上溫良恭儉讓的行為,只是一個政治家該有的風範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的事情都溫良恭儉讓,藍營的朋友用投票懲罰了他,也懲罰了自己,更懲罰了國民黨,同時也傷害了中華民國。

其實再看看媒體,國民黨退出了媒體,退出了校園,綠的卻偷偷的侵吞這一塊,盡量扯當時國民黨執政的不當,你做的再對也是錯的,黑白不分,如今他們執政,倒施逆行,這些媒體不曾說一句話,也可見當時的馬英久多麼的無奈。如今滿街都是抗議的人潮不見報導,不敢走入人群的菜陰蚊,不發表國是諮文,接見媒體不準發問,完全沒有做總統的風範。

我是深藍,相信你也是,甚至比我還要藍,救救中華民國,救救國民黨,別再懲罰藍營的同志,下次的選舉一定要拿回一些席次,我們身在海外,心繫故鄉,更愛我中華民族,更以身為中國人驕傲。

(轉傳)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