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賭盤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
從目前民調來看,年輕人支持蔡英文與韓國瑜比例是8比2,民調加權之後,數字差距會更高。若年輕人投票率低較有利於韓國瑜,有望拉近雙方差距。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1870674

年輕人挺蔡英文與韓國瑜比例是8比2 學者分析:選戰輸贏看投票率-風傳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赴台南造勢,元智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周韻采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只有中高齡層,投票意願也很高,而總統蔡英文則在年輕族群支持度較高,她認為,年輕人投票率低將有利於韓國瑜選情。 周韻采接受《中評社》表示,從目前民調來看,年輕人支持蔡英文與韓國瑜比例是8比2,民調加權之後,數字差距會更高。若年輕人投票率低較有利於韓國瑜,有望拉近雙方差距。 周韻采的

https://www.storm.mg/article/1870674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不可鬆懈!

你以為大選民調蔡英文高韓國瑜15%就穩贏了?真實情況是民調可被操控,而且許多民調機構已經不知不覺被中國收買,甚至直接由中共代理人成立。那為什麼要拉開蔡英文與韓國瑜的民調,而韓國瑜還是信心滿滿?

一是降低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率,產生:「反正穩贏了,又不差我這一票。」的錯覺而棄投。韓國瑜支持者投票率可能達到90%,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率大概接近70%。如果真實民調是蔡50%、韓40%,加上投票率加乘,依歷年總統大選投票選民約1300萬,蔡約得640萬票、韓約得660萬票。所以真實民調差距10%,韓國瑜當選的機率高於9成。

二是選舉地下賭盤藉此調高韓國瑜的賠率,如果買蔡英文贏賠率只有0.5或更低,買韓國瑜的賠率是5~10倍。你認為有多少人會買韓國瑜贏,而且拼命拉票?去年中共代理人統促黨已完成各縣市選舉地下賭盤收買操控整合,2018九合一選舉就是這樣搞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以前地下賭盤是親國民黨的地分派系和角頭在玩,現在坐莊的是統促黨,賠付資金由中國出。

調整民調只是中共滲透台灣操控大選的眾多方式之一,你知道全台灣的小吃店每天都在播放中天新聞或TVBS新聞台嗎?小吃店只為了每月可拿600元有線電視費,就輕易讓全台灣外食人口每天在邊吃飯被洗腦。

還有深綠獨派已經完全被分化成功,獨派可能近半投喜樂島呂秀蓮或棄投,海外獨派尤其被分化更嚴重,過去會回台灣投民進黨的海外獨派明年大選9成不會回來。而在中國的台商被共產黨威逼下,明年將會大舉回台投票,甚至機票和旅費都由中共付了。這樣一來一回,又至少差了100萬票。

請廣傳並告知所有親朋好友2020大選台灣岌岌可危,如果輸了,台灣還有2024大選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