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社運人士發現,這個連署沒有設定任何限制,而且隨便簽姓名也都能成立。

資料佐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17/1094986.htm
117萬人連署捍衛兩蔣!被網抓包刷人數嘲諷

117萬人連署捍衛兩蔣!被網抓包刷人數 嘲諷:剛幫希特勒簽了 | ETtoday新聞雲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12日發起「捍衛兩蔣歷史定位」連署,目前已經有超過117萬人簽名支持。(圖/翻攝自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12日發起了「捍衛兩蔣歷史定位」連署,網頁上寫出了兩蔣功績,並且分劃分3大主題描述,目前已有超過116萬人次簽名支持,人數也以相當快的速度持續增加。但是卻有社運人士發現,這個連署沒有設定任何限制,而且隨便簽姓名也都能成立。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17/1094986.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