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llen Chu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llen Chu 查核回應
這是詐騙投資群組,我本來也有在那個社群裡面。原來是從Facebook看到的形態學教學的粉絲團加入Line連結的。社群裡面的假投資顧問老師以免費上課的名義,不斷在講一些簡單k棒的形態學,中間會不時強調他和名人很熟識。

拿一些被重新配音過名人的影片,說是和名人很熟悉,大家都祝賀他生日快樂和祝福他投資順利。如果影片還留著的話,去重新比對一下那些名人的聲音和本人的原音是完全不一樣的。 課程中鼓勵大家盡量和他們緊密連結,簽到、抄筆記都有獎勵金。再請貼美女圖的假助教幫你累積獎金最後再統一入金給妳。

直播的課程線上都同時會有好幾萬個人在觀看,那個數字當然也是假的。我有試過留言,但發現他的留言會一直重複跑馬燈循環。 一開始會給你$100的超商兌換序號讓你嚐嚐甜頭,後續會告訴大家這些獎金的發放方式會用外資投資帳戶的方式發送給大家。

請大家要到一個他們製作的假的cvc投資APP註冊入金。當然註冊地過程你輸入的個人資料也都會外流到詐騙集團那邊。 再來會不斷地吹噓他們有成立一檔這位投資老師和某國外證券集團聯手操盤的基金,獲利約17-20%。先免費送10萬元讓大家嚐嚐帳面上的假數字甜頭,後續一直鼓吹大家放真的新台幣進去。

等到哪一天你放真的新台幣以後,要出金時會發現完全不能出。發現詐騙質疑之後,他們就會直接把你踢出line社群。 建議大家還是打165反詐騙專線多了解

資料佐證

‼️獎金紅包兌換 正式開始‼️

🔥 《建碁 3046》,昨天通知買入
🚀 今天已通知停利,隔日沖獲利 6-8 %

‼️ 領取獎金和紅包,很簡單,只需要五步即可
1️⃣ 第一步,聯絡CVC客服
2️⃣ 第二步,提供手機號碼,免費完成註冊
3️⃣ 第三步,完成註冊後,將帳號傳給助教
4️⃣ 第四步,Jacky老師會轉帳獎金+紅包,到你的帳戶
5️⃣ 第五步,收到後,直接領回銀行戶頭

☑️ 開課時間:12:20-13:30
☑️ 開課導師:陳益龍

👉 直播課堂連結:
https://zqepom.top/#/home?room_id=8001

股市研訓班

手機觀看使用手機瀏覽器掃描二維碼保存桌面課程安排登錄登錄進行聊天熱門必聽 41250 DBD091:DAA399:HAA553:感謝老師HCA806:感謝老師EAD838:感謝老師HCA806:感謝老師BGB959:感謝老師BCC210:簽到CBB993:感謝老師DAA399:DAA399:CAB700:感謝老師BGB959:漲漲漲CBB993:感謝老師DAA399:BKA551:感謝老師BKA5

https://zqepom.top/#/home?room_id=80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