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Windyty 是由一位名為 Ivo 的工程師於 2014 年開發,基於開放原始碼專案 Earth,他同時也是一位飛行運動愛好者,因此對於這些自然現象相當熟悉。透過網站能直接獲取某地區氣候資訊,包括風速、溫度、雲層及降雨情形、波浪、降雪、氣壓等等。

資料佐證

https://free.com.tw/windyty/
Windyty 即時動態氣象預報,掌握未來各項天氣變化(溫度、降雨機率等等…)

Windyty 即時動態氣象預報,掌握未來各項天氣變化(溫度、降雨機率等等...)

你在這裡:首頁 / 網路科技 / 查詢資料 / Windyty 即時動態氣象預報,掌握未來各項天氣變化(溫度、降雨機率等等…) 週末襲來入冬後最強一波寒流,新聞以「霸王寒流」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劇烈氣候現象是因「北極震盪」影響,使北極寒風吹向溫帶地區,全台山區皆有機會降雪,體感溫度甚至會降到零度以下。如果你覺得氣象名詞太過艱澀難懂,Windyty 是值得一探的網站,網站會顯示即時氣象資訊,搭配動

https://free.com.tw/windyt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