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冠疫苗並非基因改造假疫苗,疫苗中的mRNA並不會進入細胞核,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人體的DNA,或與DNA產生交互作用。COVID-19 mRNA疫苗,其作用原理是將含有一段可轉譯成SARS-CoV-2病毒棘蛋白的mRNA注射至體內,接種後會在人體細胞質內製造出SARS-CoV-2病毒棘蛋白,作為疫苗抗原,進而誘發人體產生免疫反應,以對抗SARS-CoV-2病毒,疫苗中的mRNA不會進入細胞核、不會改變人體的DNA,或與DNA產生交互作用。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W8nseTHzy75Qbnpgavjk-A?typeid=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引 言:癌症v.s.疫苗

基改疫苗使接種者罹患癌症無可避免。

你打了疫苗嗎?倘你沒有,你真幸運,你也比IQ只剩70的柯P聰明。

倘你打過疫苗,你會罹癌,但這不表示你必會因癌而死。不過,當你得了癌症,你得用正確的療法醫治癌症(按,此非西醫的標準療法),當然在此之前,你應採取一切措施來預防癌症發生,而這需要有知識和金錢,才做得到。

問題嚴重,……怎麼辦?下期本欄將告訴讀者凱斯教授醫師提議的解決方法。現在,請先了解大媒體、大政府、大藥廠隱匿不讓你知道的疫苗真相。
……………………………………………………………………………

《 醫學快報 # 081 /11.20.2021:

現在的mRNA疫苗(即「基因改造假疫苗」,簡稱「基改」疫苗)如何殺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文作者:凱斯教授醫師(Dr. Keith Scott-Mumby, MD, PhD, Professor) 】

請先深深吸一口氣、再屏息細讀下文吧。

到目前為止,除了血栓、心肌炎以外,基改疫苗殺人的機制尚未明確。輝瑞、莫德納及AZ公司甚至不肯承認疫苗會殺人,遑論主動去調查疫苗如何殺人或疫苗為何會殺人。然而大家得感謝一項最新的獨立研究,現在我們對這些急就章上市的基改疫苗,潛存著可能致命的機制,從而引發持久的傷害,有了更多的了解。

冠狀病毒特有的棘蛋白,已證明果然是問題之所在- 棘蛋白乃突出病毒表面的蛋白棘刺,既有毒而且危險。然而疫苗公司卻聲言棘蛋白無關緊要,謂其數量甚少,而且只在打針之處才見得到。

非也,施打疫苗以後,棘蛋白立即散佈到全身各處,包括大腦。有些棘蛋白會跟人體細胞上的ACE2受器鍵合,不須進入細胞內,即能對整個細胞-棘蛋白誘發自體免疫反應。端視棘蛋白所鍵合的細胞種類為何,任一種自體免疫疾病(按,自體免疫疾病有很多種)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大藥廠、大媒體、大政府又再次欺騙大眾。

事實上,獨立研究員透過他們在好幾份期刊發表的研究,結論道:單獨棘蛋白本身(不須有病毒相伴)就能損壞內皮細胞及破壞血腦屏障。這些發現跟武漢肺炎的長期病情關係可能更大,而受影響的確診者可能多達50%。

我們大家都知道,基改疫苗其他嚴重的副作用包括血栓、心肌炎、和格林-巴利症候群[註:此為神經急性發炎疾病,源於神經系統遭受自己的免疫細胞攻擊而被破壞。患者可能喪失運動機能、感覺;疼痛;心跳太快或太慢、心律不整;甚至猝死]。

不過虛假、被收買的大媒體仍舊繼續散佈假消息,騙你基改疫苗安全無虞,對健康無害。

好,我這篇文章旨在一次性、永久性地澄清上開這些謊話。很不幸,令人憂心的問題比想像的多。瑞典大學在2021年10月的「病毒」期刊(Viruses)上發表的一篇論文道出了整個故事。

基本上,棘蛋白抑制免疫系統,不過這點並不足為奇,蓋冠狀病毒也會抑制免疫系統。不過糟糕的是,棘蛋白是透過抑制DNA的修護機制來抑制免疫系統。這比危險更糟糕,這會致命。

由於氧化損害,DNA一直在突變。氧化壓力包括化學污染、輻射(包括陽光和5G)、食物添加物、醫學檢查、甚或自發性的失常。然而人體存在一個維持生存所需的修護機制,來保護我們的染色體和DNA,此稱為NHEJ(非同源性末端接合)機制。

不幸,正是基改疫苗的棘蛋白破壞了NHEJ機制。NHEJ機制的效力被壓抑到只剩下本有的10%。這意味著,由於NHEJ機制不再能適當召喚蛋白質來修護DNA,它喪失了它應有的功能。

● 癌症無法避免 ●

這導致我們的細胞無力對抗嚴重的損害。幾乎人人都知道癌腫瘤的基本機制是始於受損的DNA- DNA變得不正常、繁殖失控。

NHEJ機制被堵擋的結果便是自體免疫疾病、低下的免疫力,而最致命的是,你無法抵抗癌症。只為了保護你不被致死率僅1.5%(此為官方數字)的病毒感染,你去交換罹癌?你不嫌成本太高嗎?任何人都嗅得到這裏有「老鼠」(問題)。

從這裏你意外得知為何老年人面對冠狀病毒攻擊時,比年輕人更加脆弱。你愈年長,你失去愈多的DNA和免疫系統的修復功能。所以拿「保護」年長者為由,讓他們接種疫苗,比較可能殺害他們。讓較年輕的人接種疫苗,是故意傷害他們,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保護」。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