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馬龍博士是引述「如何拯救世界」的youtube影片,但內容卻是錯誤的。這些都是反對疫苗者的陰謀論。
Robert Malone雖然有醫生執照,曾做過將DNA及RNA轉入細胞和動物的研究,但卻從未成功研發過mRNA疫苗(即目標抗體的產生)。《mRNA疫苗發明者》是錯誤的權威陳述,後悔施打並不足以作為權威性遊說他人不要施打。
輝瑞及莫德納的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是有兩個重要的安全特性:第一,它帶有一個transmembrane anchor region(跨膜錨定區),所以會卡在細胞膜上,不會到處亂跑,第二,它的氨基酸序列已經被改變,從而失去細胞毒性。


當事人和他太太都打了莫德納疫苗,而到現在都還活得好好的。

資料佐證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n/16/youtube-videos/no-sign-covid-19-vaccines-spike-protein-toxic-or-c/

https://professorlin.com/2021/06/17/mrna疫苗發明者怒了?後悔打了莫德納?/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