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假冒名人的投資詐騙。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chpdpolice/posts/pfbid02hkSWbsHtKbibcg8rMtAzuL2jnLyB79Q9odSYvQt7N94DCtrmV3rB5uMQsYaiAyWyl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資安】留意投資詐騙的六個起手式!教你自救處理四步驟

台灣在疫情延燒以及投資風氣盛行的狀況,讓很多人在家可能就在想是不是有什麼投資標的可以賺錢獲利,或是找一些可以打工兼職的收入,這讓詐騙集團也看上了這點。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對不起家人們!!我不該在網路上發佈我捐贈價值1億元消防救災車的親身經歷,很多朋友們對我進行人身攻擊,覺得做慈善就應該低調,我也能夠理解,佔用了大家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我的財富來自於股市,因此也有很多股民朋友一直在問我的聯繫方式,想要跟我學習我的股票投資心得和技法!說實話,早幾年我是絕對半點不會透露,這是我的畢生心得,我的絕大部分財富都是由此而來!如今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長期以來的高血壓,冠心病一直糾纏著我,這都是年輕時太沉迷於股市,我的血壓我的心情跟隨股市的漲跌長期跌宕起伏導致的!我不知道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感受這人間的美好,我也想通了,趁著我現在意識還清晰沒有癡呆的時候,把我這60年的股海心法秘笈公開出來!我不能一直留在這個世界上,但是我的股海秘笈可以!最重要的是公益需要傳承,我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能從股市獲利,能夠有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業,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希望以後的人們還能記得阿土伯這個名字,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奉獻!
我本身也是一名散戶,長期以來散戶都需要一個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的人。本人無比慚愧,如今88歲了才願意做這個領頭人,將股海秘笈公開!最後希望所有散戶都能在股市中有一份收穫!股市無情,人間有愛!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