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中油Pay App 首頁就會有不少資訊重點,像是可以查看今日92、95及98即時油價外,還能夠查詢全台中油的位置、查詢停車資訊、票卷管理及自動儲值eTag通行費等。

資料佐證

https://mrmad.com.tw/cpc-pay

中油Pay行動支付教學:註冊綁定、加值、回饋、中油站查詢 - 瘋先生

台灣中油公司和中國信託共同推出「中油Pay」行動支付後,讓經常會去中油站加油的用戶也可以直接使用App行動支付,這款App還結合會員卡、儲值卡和綁定信用卡功能,避免會忘記攜帶卡片加油的困擾,另外也在儲值卡上推出8.8%的回饋,不過需要綁定中信的加油聯名卡才有辦法,如果不清楚中油Pay行動支付使用技巧,像是註冊綁定、加值、回饋、中油站查詢,可透過這篇來進一步瞭解。中油Pay行動支付申請教學有人會說加

https://mrmad.com.tw/cpc-pa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