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跟民進黨關係很差,他們交好的政黨是「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在2020選舉中將推派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前秘書長林佳瑋擔任桃園市中壢選區立委候選人。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party/posts/2925383614199642?comment_id=2926227947448542&comment_tracking={"tn":"R"}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05/1460823.htm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604inv014/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PO,僅供大家參考

剛剛跟一個企業家在聊。

這次長榮罷工、這些空姐是祭品。

背後是「桃產總」-桃園產業總工會(DPP涉略很深)的計謀、這個總工會掌握桃園市食品、化學、航空、汽車、化纖、紡織、公共部門等超過八十九家工會組成的工會聯合會。

他們已經拿到華航的勞工董事一席(每年的鉅額董監酬勞都可以落入私人口袋)。
桃產總接下來會逐一透過罷工,拿到其他公營事業的勞工董事。
掌握桃產總的綠營人士、透過這一個套路要掏空國營事業、合法勒索取得勞工董監酬勞、進入私人口袋。

加上DPP近幾年來修了勞工法。就是這些佈局。

從四月份開始長榮就有準備一戰、而且也知道會是暑假旺季的時候,長榮也早就知道至少要賠30億。不惜一戰,因為要對抗「桃產總「這個惡劣的總工會。

聽了我目瞪口呆,這些笨空姐只是祭旗。

我這個企業朋友、非常痛恨這種相當骯髒手段。
要知道長榮的空服員都是有簽約的,而且待遇還不差。
其實很多空服員都是被慫恿出來的。

幸好這次是強硬的長榮應戰,上次華航就被綠營政府施壓,讓罷工得逞,也讓出一席勞工董事。其實這是政府跟總工會裡應外合、另外一種型式的肥貓及酬庸。

這個總工會以前還有一個最著名、就是慫恿國道收費員集體抗爭、後來還是全民買單。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