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這是假訊息,別上當。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隨著台灣引入疫苗的改變,相關攻擊謠言也進化,如台灣近期擬引入mRNA類別的疫苗,已有謠言稱「打mRNA疫苗會使接種者變成轉基因體生物」,甚至製作影片、中英夾雜來誤導,羅一鈞強調,這些都是謠言誤導,請民眾勿信。羅一鈞分析,謠傳影片中使用的「轉基因體生物」不是台灣慣用語,再台灣應類似「基因改造生物體」,至於mRNA疫苗(如莫德納、BNT等)打進人體,不會變成基因改造生物,而相關疫苗在引入前,也都經過食藥署等專家審查,這些疫苗在國際上也都非常普遍,未來民眾面對相關疫苗,只要經過審查核可,都可安心接種,不要受到影片誤導。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83880

網傳mRNA疫苗會改造人體基因 指揮中心:誤導謠傳勿相信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持續引入武漢肺炎mRNA疫苗,相關網路謠言也隨之攻擊,如近日已有謠傳打mRNA疫苗會使人體變成基因生物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澄清,疫苗進入人體不會改變基因,進口疫苗皆經專家審查,也在國際使用普遍,呼籲民眾未來包含莫德納、BNT等經過審查核可,都可安心接種,不要受到誤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83880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mRNA疫苗是屬於基因療法,違背神的創造,施打後會有嚴重後遺症逐漸浮現,目前所知包括有墨德納、BNT、輝瑞等。

有一個至關重要的3分鐘視頻的相關闡述,但昨日做好連結不到5分鐘,立刻被社媒You Tube 給移除了,現在只能在Line功能使用,如今將該視頻的內容轉為文字稿如下:
……………

你知道,這次疫苗接種,本質上破壞人們的健康並殺死他們,名稱是:抗體倚賴性增強!

所以,實際上是,mRNA增強了疾病發生的可能性,它又被稱為:細胞因子免疫風暴系統啓動,免疫超級啓動,而這些是為了告訴人們,有一個以風暴為名義的發出了警告,它是指mRNA提升了對抗病毒蛋白的免疫系統,他們使打了疫苗的人,變成一個轉基因生物體,你正在製造一種病毒蛋白。

你的免疫系統已經進化了無數年,用來擺脫病毒蛋白。而這種病毒蛋白能融入你的細胞和器官中,因此你自己的免疫系統將開始反擊,現在取決於你如何回應,這可能跟你遇到的次數有關,不管疫苗裡的傳染源是什麼?或者如果你以前接種過疫苗,你將會對血管産生免疫反應,他們會嚐試擺脫這種病毒蛋白,這種免疫病毒是在你的心臟裡,脾臟,胰臟,肺,那麼你的免疫系統會開始攻擊你自己的細胞,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將很快進入慢性疲乏期,然後你就會筋疲力盡,你的器官會開始衰竭,然後會變得表現得像一個敗血症的人,基本上已經庵庵一息了,而且還不完全清楚是不是注射了疫苗而導致。

我們會說在1年,2年或3年內,將還有一種流行的冠狀病毒,可能會令你在3週內,極述的每況越下,而且還不清楚這些人將如何挽救。
所以,我在去年就說過,人們不應該接受這種疫苗,我認為應該叫停全世界的臨床試驗!
因為在幾十年來,在全世界的臨床試驗中有出現:死亡和不良狀況,這些臨床試驗是必須叫停的!

在1/20愛爾蘭的一家養老院中,有51人接種了疫苗,結果51人中有26人,在5週內死亡,因此在世界各地的正常臨床試驗中,這將是一個信號。在伯林的一處養老院中,有8個人,在接種第1針後死亡,同一個養老院裏,總共31人中有9個人,在接種第2針以後死亡!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那些人正在死亡!!!

因為他們的免疫系統受到刺激,導致他們在幾週內重病或死亡。年輕人在幾個月或幾年內死亡,他們的預期壽命會顯著的縮短,即使是30多歲,40多歲,50多歲的人,都是如此!
任何人都不應該再注射mRNA疫苗,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會跳過世界各地的政府,阻止他們的民眾注射疫苗,兒童,年輕人,絕對不應該接種疫苗,當然還有懷孕和哺乳期的婦女!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