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負責這項研究的眼科醫師張康指出,這項研究結果顯示,人類可以讓自體幹細胞重新生成組織或器官。

然而,先前研究人員並未證明,晶狀體上皮幹細胞∕祖細胞能用以促進人類的水晶體再生。

資料佐證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8003838-260408
自體幹細胞可治白內障

自救 自體幹細胞可治白內障

根據對兒童和兔子的新實驗顯示,幹細胞能幫忙治療白內障,甚至讓某些盲人的眼組織重生,進而復明。 人要有正常視力,角膜和水晶體都必須是透明的。而目前要治療水晶體與角膜渾濁,通常不是植入人工水晶體,就是移植捐贈者的角膜,但這些手術可能有風險。而據美國《生活科學》(LiveScience)網報導,在新研究中,科學家在12名不到兩歲,並患有先天性白內障的嬰幼兒身上,進行了微創手術。他們先去除白內障,但保持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8003838-26040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