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自然療法相當危險,可能延誤就醫,遇到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沒錯,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資料佐證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世紀大騙局 癌症治療的謊言

化療、電療是致癌幫兇!





美國每年都有超過一百萬新確診的癌症病 例,每位患者將自費5 萬美金( 約160 萬 台幣),這些還不包括保險給付(那是另一回 事),去治療他們的癌症,所以光在美國,每 年癌症支出就高達500 億美金( 約1.5 兆台 幣)。

每3 人就有1 人罹癌

在1900 年代早期當癌症出現時,大約每20 人有1 人罹癌,到了1970 年上升為每10 人有 1 人罹癌,到今天已經是每3 人就有1 人罹 癌。如果,你是在1950 年代確診罹癌,醫師 會告訴你只有3 分之1 機會存活,存活率到今 天還是一樣( 譯按,癌症在2 期以後存活率都 一樣),儘管每年多籌了幾十億美金投入各種 癌症治療。 近70 年,癌症存活率卻幾乎無法改善,事 實上,還變得更糟。 所以我必須告訴各位,怎麼會發生這等大 事,目前被法律界定合法治療癌症的方式,就 是手術、放射治療和化學治療,三種當中的兩 種,放射治療和化學治療事實上都會致癌。

化療也會殺死健康的細胞

所以這些治療也許可以殺死癌細胞,但同時 也會殺死健康的細胞。若讓健康人做那種治 療,他們一定會病得很嚴重,所以你們當中若 有正在做化療的病友,當你在醫院化療時,我 鼓勵你看看自己要用的抗癌劑,一定要看到真 正的藥瓶和包裝盒,就在藥瓶或包裝盒上就會 標記警語:此藥會致癌/ 此藥為致癌物,所以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這套治療到底是什麼模式? 這套療法卻在傷害我們,這真的很傷,事實上 3 分之2 接受過對抗療法( 如手術,化療,放 療) 的病人,都在確診後的5 年內不幸往生, 那是個事實,可是這個體制仍持續運作,人們 也持續遵循這個體制,而我們必須了解其中的 脈絡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有個引述句是說:” 在對抗醫學中,病人因治療而死”,這句話是 千真萬確的。

AMA 把產業界帶進醫療界

所以回到19 世紀上半期,美國醫學協會 AMA 成立之初,就把產業界帶進醫療界,由 於AMA 需要大筆財務支援,所以AMA 找了卡內 基、洛克斐勒和摩根等財閥來參與,這些財閥 看到了未來全新醫療經濟的經濟基礎,身為生 意人,他們覺得非常好,所以他們到各校並 告訴校方:”我們會捐大筆資金給校方,但 是……”,校方說:太好了,財閥說:”…. 但是我捐了這麼多錢,所以我要讓2-3 位董事 進校方董事會,以便監督你們適當地運用這筆 錢”。

製藥產業利益就掌控了學術界

好了,所以財閥進入校方,因為醫學院有了 這些錢,就可以蓋樓、買設備與執行新計畫, 學術界也因此向製藥產業的立場傾斜,基本 上,製藥產業利益就掌控了學術界,這是財閥 們做的第一件事,非常聰明;這些利益團體所 做的第二件事是,AMA 開始控制其他的醫療行 為與非AMA 同業的醫師,讓他們變非法,所以 草藥醫學竟然也變成非法,但歷史上有許許多 多的案例,是草藥醫師非常成功地治療癌症患 者,卻去坐牢,診所被迫關門。 Rene Caisse( 加拿大護士) 是其中一位, Harry Hoxsey 也是其中一位,Harry Hoxsey 在全美國的診所同時被關閉,因為他成功用草 藥治癒癌症,所以草藥永遠不會被FDA( 美國 食品藥物管理局) 認證,因為草藥的原料來自 植物,你不能用天然植物申請註冊專利,所以 沒人願意花費數十萬美金成本,為了拿FDA 藥 証,花大錢做檢驗,最後卻無法申請專利,因 為這樣不賺錢。

讓民眾誤以為草藥沒價值

所以,我們有個印象,誤以為草藥沒價值, 因為草藥沒被驗證,請了解草藥是從哪來的, 因為草藥治療已有幾千年歷史,所以利益團體 掌控了學術界,也掌控了法律的制定與詮釋 權,唯一合法治療癌症的方式只限於手術、化 療、放療,然後在80 年代,製藥產業已有能 力不在醫學院實驗室裡做藥品檢驗,並將藥品 移入他們自己可控制的私人實驗室裡去檢驗, 一旦你有上兆美金,你幾乎可做任何事,這就 是財閥們在做的事。 財閥也成功接掌了醫療出版業,所以現在可 看到這些刊物散佈各種草藥騙子的傳聞,他們 只會寫:唯一治療方法就是手術、化療、放療。

財閥買通FDA

他們最後手段就是買通FDA,那另一件事, 我無法在此說明,但我很想讓您知道這件事的 來龍去脈,這個體制正在運作的情況,我費了 好大的勁才相信,過去70 年來,我們可以把 人送上月球,可以逐個拍攝到超過2 千億個銀 河系,天文學家已經拍到2 千億個銀河系,我 先生跟我的手機只要放在一起,就可以彼此傳 送圖片與影片,這就是我們所處的世界,但我 們治療癌症卻沒有任何進步?我們真的該吃這 套嗎?所以我們必須了解,癌症是個非常大的 產業,我們也應知道這些利益是如何產生的, 我們更應知道另外還有替代療法,而所有的替 代療法都已被刨根,因為他們是數百億產業的 一大威脅。

恐懼 是用來控制人們的工具!
我會錄這段影片是因為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在過 去的12 個月中,我認識的2 位30 歲的朋友死於癌症, 我知道一位母親為了癌症而往生的孩子,當我看到老 人家,虛耗他們晚年有限的歲月,為了孩子的治療不 斷奔波,因此病得更重、更虛弱,這讓我覺得噁心, 也對我打擊很大。 因為….,聽好囉,恐懼是用來控制人們的工具, 在心理學上,這是人盡皆知的把戲,如果你懂得如何 對應恐懼,你就能控制他,所以,一旦你被確診為癌 症時,唯一讓你害怕的原因是,因為你以為一定得做 常規治療,像手術、化療、放療,而你以為自己剩3 分之1 的活命機會,那是胡扯,好嗎? 沒必要這麼害怕,我真希望你知道,如果你或你的 孩子或你所愛的人被確診為癌症時,癌細胞不過是一 群不規則的細胞,實在沒必要害怕,你可以用必須營 養素治療,必須營養素存在植物裡,它們殺死癌細胞 但不傷害正常細胞,有許多的草藥療法,槲寄生、薑 黃、維生素B17、小蘇打,還有RIFE 儀器。

RIFE 儀器治療的成功率高達99.9%

經濟方面,中國已經看清了美國的實質,實際上美 請查RIFE,Rife 醫師在1940 年代發明一種震動滲透 的儀器,用健康細胞與癌細胞共振,因為宇宙萬物都 有振動,癌細胞只是單純地在特定頻率共振,這樣治 療的成功率高達99.9%。 因為患者的意識永遠都是個變數,所以患者們都想 被治療,也得到療效,但最後RIFE 醫師去坐牢,儀 器也被認定非法而禁用,從此再也沒人想過這件事 了,我們必須了解這些事件,如果你確定罹癌時,別 害怕,只要知道你還有其他替代療法。 Youtube 是個非常棒的資源,在Youtube 有非常多 的影片,探討關於如何以自然療法治癒癌症,像是化 療後的" 化療腦"( 化療副作用造成的腦損傷) 患者 會失去記憶力、失去認知能力、注意力不能集中,做 化療的孩童,我看到影片中,做化療後有活下來的孩 子,他們就像這樣:我不能做功課了,我無法思考、 注意力無法集中,自然療法沒有這種副作用,而且有 效,而且遠比會殺死3 分之2 患者的對抗療法更有效。

自己的身體天生就有能力可以自我療癒

所以我們應該覺醒,並成為一種文化,我們應該重 視這些事,我們不應該繼續相信舊的那些體制,也不 要成為舊體制中的一環,認知到自己的身體天生就有 能力可以自我療癒,拿回我們的能力,你的身體是 目前”最驚人”的科技,你的身體具有自癒的能力, 我鼓勵你敞開心胸,回頭擁抱這項知識,下次再見之 前,別忘了食用你的植物與必需營養素。◎ Blyth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