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
WWN是一份已經停止發行的美國超市小報,以報導奇聞軼事、現代傳說而聞名。該周刊綜合了各式各樣奇怪的新聞與專欄,其中許多內容都未經一般的新聞查證程序。該周刊也曾經短暫的擁有過一個屬自己的電視節目。目前《世界新聞周刊》的紙本已經停刊,不過仍繼續發行網路版。由於其荒誕不經的內容,該周刊被稱為美國歷史上最富創意的報紙。由於《世界新聞周刊》的新聞「看起來有這麼一回事」,有時會導致了不明就裡的中文媒體跟進報導。

資料佐證

http://happy-yblog.blogspot.tw/2011/03/facebook315.html
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不要被騙了!這是假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不要被騙了!這是假的!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騙了!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雖然大部分的人一看就是個惡作劇,但還是有不少的人被騙一再的轉發出去,甚至傳到台灣更被加油添醋,不轉發出去就會被刪除FB帳戶,還真的有使用者相信傳給15個朋友,讓人哭

http://happy-yblog.blogspot.tw/2011/03/facebook315.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