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蛋白並不含膠原蛋白,如果直接將生雞蛋敷在受傷的部位並不會增加膠原蛋白,而且還有可能感染細菌,要特別小心。美南新聞的某篇報導中,也說蛋白裡的88%都是水分,此外是鉀和比較純的蛋白質,並沒有提到膠原蛋白。

資料佐證

http://www.nownews.com/n/2011/07/06/506641

06:10宜蘭外海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4級 | 生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Part 506641

今(8日)日上午6點10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震央就位在宜蘭東南方63.7公里,地震深度41.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為4級、花蓮3級、新北、南投、台中、桃園、新竹 、台東等地則為2級。 氣象局表示,各地的最大震度分別為宜蘭縣牛鬥4級、花蓮縣和平與太魯閣3級、宜蘭市2級、花蓮市2級、新北市坪林2級、台北市指南宮與信義區則為2級、南投縣合歡山2級、台中市德基2級

http://www.nownews.com/n/2011/07/06/506641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请一定要看並转发🔴

🔴🔥燒傷 緊急處理

☘請大家分享給你的親人這個消息!這一點非常重要! 可能會派上用場....

☘一名專為客戶噴灑草坪農藥的年輕男子,他要檢查桶中農藥的內容,看看有多少農藥殘留在裡面。他揭開蓋子,點燃了打火機,蒸氣點燃並吞噬了他,他從他的卡車上跳下來,尖叫。
他的鄰居來到了他的家大喊:“給我拿些蛋”
她打破了雞蛋,將蛋黃與蛋白分離。 鄰居將 '蛋白' 👍塗抹在年輕人的臉上。
當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看到了年輕人的情況,他們問是誰做了這一點。大家指出,是鄰家的女士。他們表示祝賀的說:“你救了他的臉”

在夏季結束時,這個年輕人送給鄰居婦人一束玫瑰花,感謝她。他的臉就像嬰兒的皮膚般,癒合得很好。
☘癒合奇蹟燒傷:
👏請記住這個治療燒傷方法,是被列入消防員初學者的教學。燒傷急救包括第一噴冷水於患處,直到熱量減小,這將停止對皮膚的所有層次的持續燃燒。然後,將蛋清塗於患處..
有一個女人,她的手很大一部分被沸水燙傷。她忍住痛苦,她衝去開開水龍頭,用冷水一直沖她的手,然後她分離2個雞蛋的蛋清,將蛋白塗抹在自己的手上。蛋白乾燥後,形成了保護層。 她後來才知道,蛋清是一種天然的膠原蛋白,蛋清層可應用致皮膚的保護層。到了下午,她不再感到任何疼痛,第二天,幾乎沒有一絲的燙傷的痕跡。
☘10天后,她的皮膚已經恢復了正常的顏色。感謝在蛋清中的膠原蛋白,可使燒傷的皮膚面積完全再生,是充分的維生素胎盤。

☘由於這些信息可能對大家有所幫助,請分享一下!
很棒的常識要學起來


🔴太太太太重要!一定要看!

🔴 🙌 🙋‍♂🙆舉手不是投降,是救命 (..)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吃飯,友人一個不小心被魚刺給噎到 ,
當下我建議他把手舉🙋‍♂起來試試看,
🙆結果魚刺真的輕鬆吐出。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手舉🙋‍♂起來」!

一塊果凍卡在喉嚨。
她試著擠壓腹部自救,但沒有用,說不出話。
問:「奶奶,妳噎到嗎!?」
「我猜妳噎到了,奶奶。這樣做。」
把* 🙋‍♂🙆雙手🙋‍♂🙆* 高舉過頭,一直要她「把雙手舉起來,把🙆雙手舉起來。」
還保證:「奶奶,妳會沒事的。」
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
:「看吧,奶奶,我就說妳會沒事。」!
當時很鎮靜,他說這是在學校學到的。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雙手舉起來】就對了🙆

🙆這個急救方法同時可以運用在腳抽筋,
例如左腳抽筋,就舉起右手🙋‍♂,右腳抽筋時舉起左手,
馬上可以獲的紓解,屢試不爽喔!!

🔴🙌🙋‍♂舉手是救命手段:對❤❤心肌梗塞更管用!
這招對❤胸悶、❤心絞痛也很管用.
朋友橫貫公路上❤心痛到喘過不氣來時,無意間雙手高舉仰天長嘯說啊我快死了.
結果'咖'一聲氣通了. 好不容易救護車來到梨山,他已可以說話了.

🔴主旨: 🙋‍♂🙌舉手是救命手段(一定要看!要轉發出去,或許它能救人一命喔!!) (💝)
請盡可能轉發出去。
此回應已被原作者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