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謠言是假的!根據統一企業的聲明,謠言所描述的內容完全虛構,不僅沒有茶厰因茶品含有戴奧辛而遭到查封,且目前統一並未在龍潭設廠;另外,學術界領域確實有位張武修教授,但張教授專精於輻射生物學領域,不僅從未發表上述謠言內容,且早已不在陽明大學任教多年。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512/戴奧辛讓茶裏王下架?是假的喔!

戴奧辛 讓 茶裏王下架?是假的喔!

謠言這樣說:緊急轉達: 陽明醫院公衛所, 張武修教授傳給大家的消息,7-11 統一超商宣佈重大事件。旗下飲品全都用越南茶葉。含劇毒代奧辛。檢調目前已在茶裏王龍潭茶廠查封近萬頓的越南茶葉。統一稍晚將宣布回收及下架茶裏王產品。茶裏王請大家不要再喝茶飲料。毒,有毒,很毒,不要再喝了, 努力傳給好朋友,一定要告訴大家。以及自己的家人。目前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呢!!不要再喝了,很毒! 很毒呀!! 破解關鍵點:

http://www.rumtoast.com/512/%E6%88%B4%E5%A5%A7%E8%BE%9B%E8%AE%93%E8%8C%B6%E8%A3%8F%E7%8E%8B%E4%B8%8B%E6%9E%B6%EF%BC%9F%E6%98%AF%E5%81%87%E7%9A%84%E5%96%94%EF%BC%8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