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謠言一則,即使是現有最好的醫療條件,也無法使胎兒在中-晚孕期(懷孕13-40周)之前離開子宮。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news/qelmj3y.html
「闢謠」誰說德國研製出了嬰兒孵化器

「闢謠」誰說德國研製出了嬰兒孵化器,10萬讀者又被忽悠了!

... 今日匯率1歐元=7.4161人民幣元 最近辣眼睛的德國黑科技文實在太多。這不,近日一篇有關「 德國逆天技術,生孩子不用女人啦!」的文章在朋友圈裡廣為流傳,閱讀量已經突破10萬了。文章中說,德國柏林的一家公司研發出世界上第一個嬰兒孵化器,且成功孵化出一對嬰兒。孩子開鍋就出世,母親們再也不用痛苦了。 看看這閱讀量就知道,很多人相信這則新聞是真的。然而,小編不得不說,這都是套路啊!是的,如何編造

https://kknews.cc/news/qelmj3y.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嚇死你的最新消息:
世界上第一對兒《孵化器婴兒》問世
(注:與媽媽的子宫無關,純在機器中孕育)
德新社報導:位於柏林山打根八號的新人類公司宣布了這一消息。六個月之前,德國德累斯頓的霍夫曼夫婦將兩個受精卵存放於新人類公司的孵化器中之後,就拿着公司給的一大筆獎金周游世界去了。期間,他們兩次回到柏林隔着透明的孵化器看望他們的孩子。六個月之後,正當他們在冰島旅行時,公司通知他們說,根據各項指標的測定,他們的孩子已經完全成熟,可以“出鍋”了。夫妻倆趕緊從雷克雅未克返回柏林,出席他們孩子的誕生典禮。11月3日晚上21 :43分,當新人類公司首席執行官格林博士當着在場的五百名科學家、記者的面,打開三號孵化器的時候,全體在場人員見證了人類生育史上的最偉大的革命。鍋蓋一揭開,很快露出兩個小腦袋,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奇地向外張望,隔着透明玻璃,已經能够辨别出這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霍夫曼夫婦早已熱淚盈眶,他們疾步上前,從孵化器裡提溜出來他們的一對雙胞胎兒女,抱在胸前。這時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而這掌聲,顯然使孩子們受到了驚嚇,他們縮着身體,緊緊依偎在父母的懷裡。新人類公司孵化器的原理是這樣的,受精卵放置於模擬子宫環境的培養基中,由科學家掌控營養液的調配和投放,並進行準確的温度控制。科學家根據直觀的和精確測量的胎兒發育情况,以及家長對於孩子身高,體型,容貌等方面的要求,對胎兒的發育進行干預和調整,使之達到理想狀態。需要特别提請各位注意的是,這次嬰兒的誕生只用了六個月的時間,因為專家根據胎兒的各項發育指標判斷,六個月已經“足够了”。並且認為在進一步的科研中,這一“孕育”過程還能大大縮短。由於這一顛覆性的科技成果,漫長的痛苦的十月懷胎,將成為過去。不僅對於人類,這一成果也將廣泛應用於動物界。肉禽蛋的產量將大大提高,必然導致價格的大幅下降。這一成果也將對瀕危動物的繁衍和保護,產生深遠影響。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