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ikejoh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ikejohn 查核回應
真的。

資料佐證

相關文章:

http://toments.com/51084/

高血壓背後竟藏著不為人知的"真相",每天吃降壓藥的人都不知道!要"這樣做"比吃藥更快更有效!趕緊讓更多人知道吧!!

(圖文皆轉自今日頭條,下同) 高血壓在我國發病率已經近2億人,高血壓的並發症帶來的危害眾所周之,造成個人和家庭的悲劇比皆是……可悲的是,竟然沒幾個人能說的出高血壓的根源是什麼,亂吃藥,亂降壓,為更嚴重的心血管根源種下禍根。 現在詳細把高血壓的點點滴滴說起。 心臟的工作原理和高血壓的生成原理和過程: 我們的心臟每天跳動,將血液送往全身。心臟將血液打出來後,進入大動脈,大動脈接到血液後

http://toments.com/5108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