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宗教軼聞,無關事實真偽。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十個啞巴的奇蹟

1992年,澳洲清口人才黃祥美前賢,在雪梨鐵工廠上班,是越南華人,十多歲時,逃難到澳洲。

有朋友的朋友是北越人,住在布里斯本,一個家族20多人都要求道,大家聽了都很高興,準備去設臨時壇辦道。

所以12月14日晚上,10個人才和岑經理獻完早香,即坐上租來12人座車子,連夜出發往布里斯本設臨時壇開荒辦道,到達布里斯本已是15日中午12點。

岑經理在二樓寫龍文表,人才匆忙的上來說:【點傳師,今天不能辦了,因為有很多是啞巴。】

經理心驚,趕快下樓了解,看到的是,北越華僑全家族20多人,有10人是不能說話。後來,經理請他們能說話的站一邊,不能說話站一邊;(有10個人頭低站在一邊,最小18歲,最大60多歲。)

經理覺得,這些人並沒有啞巴的臉相,很清秀。但他們出生就是啞巴,看醫生也無效,經理就請大家坐,一個人靜靜的回到樓上,心裡也很掙扎,不辦也不行,因為也不能請他們走。

心想前人說過:【六根不全的,只要是齊家就不算犯佛規。】於是,就請10位人才上樓來,人才問:【點傳師,要不要辦?】經理說:【大家怎麼想?】大家異口同聲:【點傳師說辦就辦囉!】

經理說:【咱們不可以這樣,大家來想想看,咱們每一個都是前人的弟子,今天奉 老前人、前人的命,來這裡辦道,老母娘說在三期大開普渡,所有的鬼神都要助道……我們要祈請當地的鬼神,要求道的人的祖先及冤欠都幫忙,最後請示 師尊老大人『如果可以辦,就讓佛燈點燃,如果不可以,我們就從天意不辦。』所以說每人要做一個人的引師。】大家一聽愣住了。

經理說:【你們商量一下下。】大家都決定好以後,就開始獻果。過了二十多分鐘,人才又上來跟經理說:【點傳師,不能辦了,佛燈點不著。】整理佛堂時試點佛燈兩次都有點著,正式開始時,卻都點不著。

經理就集合人才一起跪求上天慈悲,諸佛菩薩護佑及鬼神助道:【我○○○是 老前人、前人的弟子,今天奉 老前人、前人的命,來這裡辦道,老娘說在三期大開普渡,所有的鬼神都要助道………】請當地的鬼神,要求道的人的祖先及冤欠都幫忙,最後求 師尊老大人慈悲,『如果可以辦,就讓佛燈點燃,如果不可以,我們就從天意不辦。』說完,人才下樓去,一點就著了。

辦道前,經理要求唸口訣時,每位人才要確認那些啞巴求道人有跟著唸,無字真經要一個對一個,看到口型要很清楚,做出對的嘴型。人才問:【點傳師慈悲,那要講三寶嗎?】經理說:【法寶是用心靈去接受。信力、主敬存誠。】辦完道時,經理向這些求道人成全說明,自古以來道尊德貴,過去求道人,要三千功圓,八百果滿,身家清白,品性端正,才有資格求道,六根不全是不能求道的。今日有十位朋友因歷世因緣六裉不齊全,但是辦道人員非常慈悲,從雪梨來的十位同修,願意為所有的人擔保。因此我們求道人也要知道 上天的恩惠,所以一同來拜三千三百叩,感恩 上天恩典、諸佛菩薩慈悲。

這家人聽了以後嚇一跳。(啞巴是聽不到的,請人用手語比)

經理慈悲說:【跟我們拜就可以了。】辦完道,經理立即向前人報告,前人詢問:【可有齊家?】經理同時也打電話給太太,發愿渡一尊大仙,求大仙保護。回程,經理要去他處辦道,預備搭飛機回雪梨,所以10位人才先行開車回去。半途車子沒油,就去加油站,加好油後,司機居然走反方向,車中9位前賢都知道,可是卻完全說不出話來,開了兩個小時之後,9位前賢才同時喊出來:【你開錯了!】司機前賢不相信說:【你們亂講,如果開錯,怎麼不早說?】【因為我們都無法說話。】這時大家都很害怕業力的可怕。

第二天,回到雪梨,經理立刻召開會議,開會結果一定要去開荒,經理問誰要去,大家都說黃祥美,因為同樣是越南人,而且是透過他的因緣才能求道。

經理說:【這件事一定要去,你回去找太太商量,你若不去還是會去找別人去,但非你不可,因為你是越南人。】黃太太答應要去,黃祥美和太太辭去工作,準備先租房子去開荒。很快的黃祥美就把東西準備好,沒想到在去布里斯本的路上,就不幸的發生了車禍,頸椎嚴重受傷,一級傷殘,保險公司賠20多萬澳幣,(折合台幣約300多萬),從此不能工作,不能拿重的東西,脖子上要戴護套。黃祥美問經理:【點傳師,這樣我還能去開荒嗎?】經理說:【是不是你渡了10個啞巴才這樣!】黃祥美說:【不一定。】經理說:【對,也許是你自己的冤欠藉機來,也許是啞巴的冤欠,但你還要不要開荒?】黃祥美說:【要】

經理說:【好,上天的考驗就是這樣讓你成就,你現在有錢可以買房子,而且不用工作,走吧!】於是黃祥美買了一個農場,(現在價值台幣1600多萬了)佛堂也有了,可是沒錢買車子。經理說:【要自己承擔,用走的也要去。】黃祥美開始用走路的,去成全啞巴家庭,但是敲門不應,第一次去,道親看到他就說:【你都出車禍了,叫我們怎麼相信!】就關上門。第二次去,還是吃閉門羹。

經理就說:【沒關係,我們誠懇、誠意,每個月初一、十五獻供後,帶敬果去。如果他們開門就成全幾句,如果不開門就把敬果放了,鞠躬就走。】走了3個月都無效,黃祥美想放棄,因布里斯本非常炎熱,每次來回都要3個小時,衣服都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黃祥美向經理說:【有同修說人家都看不起我們,還去做什麼?】經理說:【修道是我們自己的是事,我們自己做主,不是別人嘴巴做主,不要做別人的奴隸……我們對天的信心及自己堅定的意志,上天會應的。有沒有信心?】黃祥美說:【有。】

經理說:【不可以天人交戰,我自己也常提早下公車,走路運動,我們都沒有運動的機會,你這樣走路也是運動,也許這當中上天會給恩典呢!】

6個月後,經理跟黃祥美聯絡,不問他,訪道的事(因為經理曾跟黃祥美說最少要走6個月),只問他的脖子現在怎樣?

黃祥美很高興的說:【可以動了,醫生說可以拿下護套了。】經理說:【這是 上天的恩典,是你走路消苦。】經理接著問有沒有去道親那裡?黃祥美說過兩天獻供還要去。

第7個月,黃祥美走到半路,下起大雨,他沒帶雨具,黃祥美打電話給經理說:【點傳師,這裡下大雨,我不想去了,大家都笑我傻,我沒有信心。】

經理聽到大雨聲中交雜哭聲:【現在也許是最後5分鐘了,你已經走到一半路,再回去也是一半,你聽點傳師的話,我沒有騙過你,也許 師尊就在旁邊看,你要笑給我聽,不然我跟你一起哭。】

黃祥美說:【這很難啊!】不過經理還是聽到黃祥美的笑聲,經理說:【你現在擦乾眼淚,心中發出一股很喜悅之情,將敬果放下,這是 老母娘的禮物啊!】

黃祥美就這樣繼續走到關著的門口,放下敬果,鞠躬要離開時,聽到後面有開門的聲音,以及有人在叫:【阿美、阿美!】

黃祥美沒好氣的回頭問:【什麼事?】兩個人出來要帶黃祥美進屋裡,【阿美,你進來。】他全身溼透要進去嗎?黃祥美說:【我不要進去。】

他們還是強拉黃祥美進屋裡,一群人抱著黃祥美哭說:【請你進來吧!其實你每次來,我們都知道。】黃祥美說:【我也知道你們在裡面。】他們說:【對不起,我們被騙很多次了,我們不知道什麼是道?但是看到你走了7個月的過程中,我們願意相信你。】

黃祥美很高興的報告經理,經理說:【那你要請他們來佛堂開班。】黃祥美說:【那啞巴道親要不要來聽?】經理說:【請他們坐在後面旁聽,多成全做無畏施。】這些啞巴道親真的做很多廚務、服務的無畏施,素食越南菜做的很好吃,而且做得很法喜。

兩年後,1994年最年輕的已是20歲,突然聲帶變軟,開口說話,而且會說越南話、華語、英語三種語言,去檢查,醫生說這是奇蹟!

過了兩個月第2個也會講話了,這些啞巴道親心理有數,更加有信心、用心服務。到了2002年9月已有8位會講話,包括最大年紀60多歲的,聲帶雖然已有點老化,但還是可以聽到他可以說話,只剩下兩個嫁到外地的女兒,因為距離較遠沒有進道,還無法說話,他們說也要請那兩位回來一起修道,讓一家人都可以恢復說話。

岑經理說,他們很歡迎大家,如果有空到澳洲,可以過去看看他們,因為這是一個天恩師德的真實事情。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