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近年台灣社會中,支持同性婚姻的態度變化,中年世代比起年輕世代還要劇烈(增加較多)。
不論教育程度,愈晚出生的世代皆愈支持同性婚姻。不論出生世代,高教育程度者皆比低教育程度者支持同性婚姻。
年輕世代中,隨著出生世代推演,低教育程度者對同性婚姻支持的增加,比高教育程度者還要多(最年輕世代的人們對同性婚姻的態度趨於一致)。

資料佐證

http://talkecon.com/homosexual_social_change/
誰支持同性婚姻?從出生世代與教育程度觀察

誰支持同性婚姻?出生世代與教育程度的觀察 | 白經濟

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態度,除了「愈來愈多人支持」,「愈晚出生的人愈支持」,我們還知道什麼? 本文不討論如何說服其他人同性戀結婚不會對社會有什麼傷害(或許下次你可以試試白經濟以前提過的〈談同性婚姻的經濟效率〉 說服他人)。而要提供一些「事實」,邀請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人們對同性婚姻的態度如何形成?哪些可能的形成方式與本文提供的「事實」相符? 記錄社會變遷的寶庫—台灣社會變遷調查 台灣

http://talkecon.com/homosexual_social_chang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