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該餐廳的老闆娘澄清所做的是熊掌,絕不是什麼“人腳”,並講述了這則傳聞出爐的來龍去脈。
這家名為“Yi Ren Hia”的中餐館坐落於意東北部城市帕多瓦, 餐館老闆娘說,他們的店是個小飯館,有兩三名工人,主要做快餐生意,進貨主要是青菜、牛肉、豬肉和海鮮等,食客通常是中國人,每月營業額很少。 “我們不做熊掌,也不會做。”

一名從斯洛維尼亞過來的中國客人讓店裡加工燒熊掌。 店裡不知道怎麼燒,還是客人教學。 在後廚,洗碗工看到熊掌,有點嚇人,就拍照片上傳。

資料佐證

http://news.siliconeoil.cn/v/1615716
用“人腳”做“紅燒熊掌” 老闆娘出面闢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