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所謂「網怒轟:當初擋啥」是過去的錯誤印象。事實上,政府因為標籤而阻擋 BNT 疫苗一事毫無根據。

2021 年 7 月中,個別政治人物聲稱政府「為了避開『復必泰』三個字,重新在德國製造、包裝、運送,要花三個月」,但沒有針對該說法提出證據。陳時中當時已經回應,「任何標籤都不會影響疫苗的製造與進貨」。

不同意見出處

2021/7/13 BNT疫苗改標影響進貨時間?陳時中:標籤不影響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7130196.aspx

2021/7/13 【BNT買到了】趙少康控政府延期疫苗到貨 王定宇批說謊:活在鋼印時代?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713edi047/

BNT疫苗改標影響進貨時間?陳時中:標籤不影響 | 生活 | 中央社 CNA

鴻海與台積電成功採購輝瑞BNT疫苗,但媒體人趙少康指政府為改掉「復必泰」標籤而延後到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任何標籤不會影響疫苗製造進貨。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7130196.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