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Helios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Helios 查核回應
文中寫了那麼多類似無法發現、無法確定、可能發生、說不定、如果,以及20、30年後的假定,當然這些誰能肯定? 但是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如果現在不打疫苗,很高機率要出很多人命,現在要選哪一種應該是一道非常簡單的選擇題。說這種風險就好像是在說有病人需要開刀急救了,但是開刀會有死亡、會有後遺症等等風險,那開或是不開呢? 這種訊息就只是沒想透徹的假設想法而已。

還有說美國人不打BNT,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有莫德納,而且也不至於全部美國人都不打BNT,反過來搞不好哪天又會看到德國人不打莫德納的說法,因為德國人有BNT...

不同意見出處

個人意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