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全文所稱「嚴謹的科學」均未知來源。

人類學者江河清在《同性戀是天生嗎?──別被這問題綁架社會正義的思考》一文中指出,反同的資訊文章普遍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會訴諸來源不清的研究或可疑的論證前提。如果反同文章有註明研究來源,繼續追蹤下去會發現那些研究往往缺乏學術公信力,或引用的資料被斷章取義、扭曲詮釋。

反同和挺同的學術研究辯論永遠都不會停止。在同志婚姻的辯論中,不論有再多研究報告、再多大型專業學會聯合聲明支持同志權益,反同人士都會刻意忽略,然後強調也有其他專家提出不同意見。然而,我們不可能等待到世界上每一位學者、每一份研究報告都明確支持同志權益之後,才認為同志應該被平等對待。因為這樣的要求是荒謬的,但反同者就是主張這樣荒謬性,不斷延宕同志爭取的社會平等。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70517-opinion-jianghoching-bornthatway/
© 端傳媒 Initium Media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一、截至 目前為止, 嚴謹的科學、醫學研究告訴我們:
同性『性傾向』 非『天生』的 ,不是不能改變的; 男女有別,才是『天生』的。只有讓全身的細胞全換掉,才能夠真正做到『換性別』。

二、特例:
(1)生理疾病:
有些人因『基因』及『荷爾蒙』的生理異常,才有所謂的
a》雙性人,《有 卵巢跟睪丸》2,300萬人中,約佔277人
b》女《男》體而有男《女》性特徵 。
2,300萬人中,約佔4,140人。
《 以台灣為例》

(2) 心理疾病:
有3%的7歲男孩及5%的7歲女孩會有跨性別的傾向,但是如果用堅定的態度輔導他們,他們是會回歸正常的,到青春期以後不會持續 。如果你鼓勵他《她》去變性, 同性性傾向會增多。

三、同性戀的人 :自殺率提高、 適應有障礙 、憂鬱、用藥的情形出現。

四、變 性的誤解:
只要我把生殖器切掉,就代表我是變性 ,那是錯的!

五、 同性戀不是天生的;男女有別才是天生的 。
男女性『有清楚的界線』 、『生理特質』。
除非 你把全身的『細胞』全部換掉,才算換性成功 ,但是細胞 還是會告訴你 :你是有性別的, 小到一個細胞的層次, 它運作的模式 及『男女用藥』的數量及限制是不同的、『疾病的罹患』的傾向也是不同的。如:
帕金森症、自閉症、上癮、精神分裂:男比女多 。
阿茲海默症 、憂鬱、焦慮失衡 :女比男多
六、愛滋病的傳播:
1、 體液
2、 接受輸血和血液製品者
3、 母子垂直感染 4、 性行為
5、 靜脈注射
6、 濫用藥物者
7、 共用針頭及注射器
七、愛滋病不適合捐血,原因是它有:
1》潛伏期【快則半年,慢則10年或更久】 ,是病患感染愛滋病毒到發病的這段期間, 用藥治療可以延緩發病 延長潛伏期。
2》空窗期: 指感染愛滋病後,到可以被檢查出來的這一段時間,通常要6到12週才能驗出。如果想要一週內驗出,要自費花15,000元 。這個時候,病患體內的愛滋病毒數量最多、傳染力強,可以傳染愛滋病給其他人 。

九、愛滋病菌聚集在人的『精液』、『腦液』。

十、 截至2018年8月底統計 ,台灣【愛滋病】有30,478人感染 ,發病17,705人 ,6,309人死亡。

十一、 國人愛滋病歷中,八成來自男男危險性行為 。愛滋病人健保給付一年要34萬,一生花掉納稅人超過1,400萬元。 台灣健保2012年花在愛滋病治療26億元,2016年增至38 億元,其他併發症、傳染病的治療還不包括在內。
愛滋病健保除了大量醫藥支付外, 危害 病患 一生的健康是不可承受的嚴重後果。

十二、『愛家公投 』沒違法、沒違憲,是更完美的政策,【每一張『公投』票都算數】。切勿放棄!
、十三、沒推『公投
第三案』,會影響『人倫』稱謂,修法會花很多心力及經費。
十、同志社會運動花了20年醞釀。 他們的目的是:
1、改變 人對『婚姻』、『性關係』的價值。
2、 改變家庭『倫理』結構。
3、 突破『情慾』的道德界線【情慾是會傷己及傷人的】。
4、 利用『社會運動』結合『政治運作』以達到目標。
【打民主口號,利用政治來操作】
如繼續推動,會發展出『通姦除罪化』。
、他們抹黑基督徒,說:他們拒絕小孩接受『性教育』,其實他們推動的不是『婚姻價值』,而是『解放的倫理價值觀』。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