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民眾對交通違規的申訴,可以要求看被檢舉的影片檔,但只能看違規項目是否屬實。警方不會因為申訴人填寫「請提供檢舉人監視設備的合格證明」,就請檢舉人到案說明。如果要對違規項目進行申訴,可上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網站填寫。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369

【錯誤】網傳「收到檢舉達人的罰單...申訴內容需有『請提供檢舉人的監視設備是否...合格的認證文件』...警方會通知該檢舉人到案說明,他覺得麻煩未到案,此罰單即申訴成功」?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3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