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kaobeiDirectSal⋯況市售傳統貼布只有1公分左右原料純植物萃取沒/1798996267038705/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人生的苦是很多人無知的結果,不願意接受新資訊,不給自己機會只有困在痛苦之中。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一個醫生但是在醫療體系那麽久了,常常有一種聲音困擾著我,醫生到底是救人的志業?還是害人的職業? 當一個病人沒了呼吸,沒了心跳,在醫院裏經由醫護人員的搶救後恢復了心跳與呼吸,但也因為到達醫院前已經缺氧過久所以搶救後雖然恢復心跳與呼吸但也只是個~植物人。醫生救了他嗎?醫生害了他嗎? 當一個病人因某種原因需要洗腎,經由醫師安排從一個星期洗腎一次慢慢變成一個星期洗腎兩次⋯⋯三次⋯⋯變成天天都需要洗腎,是醫師將病人治好病了?還是醫師將病人越治越嚴重了? 慢性病又為何要一直拿藥吃且吃不能停呢?
成幾何時,每位醫師拿到醫師證書時都以為自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一次又一次的在閻王手中將病人搶救回來,但經過日積月累的搶救後,茫然了。醫生到底是救人的志業?還是害人的職業? 2018/6/28初次接觸到purtier 造成我內心深處的激盪,為什麼傳統醫學那麽多的困擾卻在口服幹細胞裡找回健康。為什麼愛滋病經過了四十幾年醫學界藥物界聯手研究卻無法找到解藥?拜幹細胞療法愛滋病患目前已經成功治癒三個案例。內心的激動無法用筆墨形容。 在38團隊林金瑩大哥的指導下我深深體會到力匯人的愛心,耐心與信心,在此願將餘生造福更多更多更多的普世大眾。
你想獲得健康~我給你(妳),你想獲得財富我幫你(妳)。任何會議~你在,我在。任何活動~你不在,我依然在。夥伴們我等著你來超越我,證明你自己絕對能夠,只要你想要你絕對能。我一定要走這一條路,讓我也看到你的決心,我將全力以赴的協助你走出美好的未來。我們共同給人健康、給人青春、給人美麗、給人快樂、給人財富,共創富而有愛的大家庭(族)。
Mark 2019/05/05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