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日) 假博士這個政府該倒台了!疫苗預算不敢公開?我敢賭,是加買了高端500萬劑的開口合約![1]【封城】形同戒嚴,把人民鎖在家裡,無法出來搞怪,便利蔡政府的統治及花用中央政府總預算2.5兆/年;立法院已成多數暴力,失去監督功能。完全執政的【假博士+民進黨】正用力的貪污你我納稅錢,每年總預算不夠貪,再讓你財政赤字22兆,他們卻騙我們去罵【國民黨+共產黨】;家裡失火不自救,叫我們去堵第三者【蘇格拉底】,因為【蘇格拉底】想犯罪?就上面比諭。『民間要求入境全面檢測,衛福部拒絕還抹黑;民間網購血氧計進口自用,衛福部說違法;民間主動出錢捐疫苗,衛福部說BNT沒有送藥證來;民間生產了好用的家用快篩試劑外銷,衛福部說都是廠商沒送到我政府部門,所以我無法批准國內使用;醫護說缺人、缺資源,衛福部說都不缺,結果賈永婕橫空出世戳破謊言。衛福部除了會阻礙民間自救,捅刀醫護外,有什麼正面功能?』[2]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1-2] 優秀網友 Jimpo Wang, 賀家琪
https://youtu.be/Z6eatKNm1KM

(07/19日) 假博士這個政府該倒台了!疫苗預算不敢公開?我敢賭,是加買了高端500萬劑的開口合約! 封城形同戒嚴,把人民鎖在家裡,立法院已失去監督功能。衛福部除了阻礙民間自救外,還有什麼正面功能?

(07/19日) 假博士這個政府該倒台了!疫苗預算不敢公開?我敢賭,是加買了高端500萬劑的開口合約![1]【封城】形同戒嚴,把人民鎖在家裡,無法出來搞怪,便利蔡政府的統治及花用中央政府總預算2.5兆/年;立法院已成多數暴力,失去監督功能。完全執政的【假博士+民進黨】正用力的貪污你我納稅錢,每年總預算不夠貪,再讓...

https://youtu.be/Z6eatKNm1K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