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臺灣人會那麽懷念日治時代的生活,連他們的後代如我們這一代也很懷念日本人,盡管國民黨叫我們痛恨日本人,我們都不以為意,什麽慰安婦啊?什麽南京大屠殺?什麽臺灣人被殺了好幾十萬人?
為何老中青三代的臺灣人那麽討厭現在的國民黨,這值得還滯留在臺灣的外省權貴去檢討,但少數幫國民黨抹粉擦酯,也是既得利益者,不論是外省中國人,還是背骨的臺灣省籍人是例外的,他們是自私自利的一群,也是被洗腦後意識型態最嚴重的一群,造成目前臺灣內部紛爭那麽嚴重的敗壞因子,而這些以前壞事做絕的人,喪失了權力,沒有利益可得,居然連合共產黨要來制服臺灣,真的是喪盡天良的一群,而目前他們的中心思想就是拿以前他們壞事做絕的惡行,來抹黑別人,十足的作賊喊抓賊的登徒子!不像一個正派的政黨,像流氓幫派,黑道行逕!記得他們這群反臺親中舔共的亂人,一聽李登輝提出兩國論,像發瘋似的,攻擊李登輝,還說他是日本人,是日本狗腿子,其實李登輝是日本人沒錯啊!像日治時代出生的我們父執輩,他們也是日本人啊!至少他們沒有背叛他們出生成長的臺灣,我父親很喜歡日本歌曲,日本戰敗後,日本人回日本,我父親一直有跟他的日本老師,日本友人魚雁往來,聯絡情誼,不像中國人只是要統治你,壓榨你,就是這樣我們討驗厭國民黨,由其最不能接受,國民黨聯共制台,什麽九二共識,什麽和平協議,那是在騙臺灣人,我父親往生後,每年掃墓,我三嬸婆會特別唱兩首我父親喜歡的日本歌!其中一首就是「荒城之月」!

中國的兩大前後邪惡政權要自我反省,懺悔悔悟了,為何絕大部份的臺灣人,不願意當中國人,你們不是說同種同文,血濃於水的關係,狗屁倒灶的話,是在騙臺灣人,逞壓榨欺淩統治之獸慾已!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