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總統年終加領71.4 萬,行政院長 48.5萬元 所有退休人員沒得領年終慰問金。唉! 媒體不報,我們自己報! 砍完軍公教,接下來就是砍勞工,之前叫好的人,現在笑不出來了吧! 不過那些高官厚祿的黨政高層,收入可是不減反增,無給職變年薪四百萬,都是從你們身上挖來的 何暖軒~ 華航董事長 年薪1000多萬 =月薪85萬 =日薪2萬8千 邱義仁機要秘書 羅雅美~ 升任華航副總 年薪500多萬 =月薪43萬 =日薪1萬4千 帶賽文仔的好友 張兆順~ 兆豐銀董事長 年薪800多萬 =月薪68萬 =日薪2萬3千 葉宜津弟 葉光章~ 第一金証總經理 年薪400多萬 =月薪33萬多 =日薪12000元 吳乃仁女兒 吳怡青~ 台苯董事長 年薪 600多萬 =月薪50多萬 =日薪18000元 施俊吉~ 證交所董事長 年薪800多萬 =月薪68萬 =日薪23000元 謝欣霓~ 華旅董事長 年薪300多萬 =月薪25萬多 =日薪8400元 顧立雄~ 黨產會主委 年薪約400萬 =月薪33萬元 =日薪12000元 新成立12個委員會~ 大小職位全部聘用黨工及子女,合計上百人,不用經過任何考試,年薪約一百萬,總薪俸合計超過1億元 ! 下一波還有中鋼等20餘個國營事業要職待分配,每個董事長年薪動輒500萬,合計約1億2千多萬;每個總經理年薪動輒400萬,合計約1億元 ! 耗蝕國庫! 超級大米蟲 百姓們吶~~大官吃肉我們人民連湯都沒得喝。公平嗎?不生氣嗎? 覺得不公不義的請多多轉傳讓更多人來唾棄這種自肥的泯盡黨棍!
民主退步黨執政八年、所有的高官薪水年年漲、個個財缽滿盈。唯獨台灣人民的財富不增反降、泯盡黨執政不詐乾台灣勢不善罷甘休!
反問台灣勞工的低薪改善了嗎?台灣現在又遇通膨、民生用品萬物飛漲、請呆丸人睜大眼睛看清楚啦(!)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總統與行政院長的年終獎金為 1.5 個月,並不是因為砍軍公教自肥才有這筆錢,馬英九與吳敦義時期根據報載就已經是領同等的年終。至於華航等私人公司與金融機構,所領的薪水皆是公司盈虧與納稅人無關,那也跟國庫沒什麼關係,中鋼已上市多年,盈虧財報皆有無數股民每日關心,不須如此憤概。

不同意見出處

「今年軍公教年終獎金一樣發一個半月,將於1月10日左右趕在投票前發放,馬政府擺明要收買軍公教之心。同時,馬英九可以領71.4萬年終獎金,吳敦義的年終也有48.45萬」
http://www.southnews.com.tw/specil_coul/taiman/00/0305.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