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我朋友傳來的! 呂秀蓮問:反滲透法為何急著通過?
蔡英文限令12月31日通過..
呂秀蓮問: 急什麼?

急,當然急,一定在投票前過,萬一 2020/1/11 投票結果如是韓國瑜勝出,
那麼反滲透法官就可派上用埸了。

我們合理懷疑,綠營有可能再玩手段,如澳洲王立強共諜案;找人栽贓告發 “韓國人競辦" 被滲透,加上1450網軍帶風向+綠媒跟進大肆報導....

那麼蔡陣營就可提出 "選舉無效和當選無效",在透過蔡政府控制的選委會,暫停公告,司法,大法官又是她提名的,當選無效判決會是什麼結果,可想而知 ?

否則各位告訴我,就差11天就投票,蔡英文急什麼? 想搞什麼?

大家別不當一回事 ? 請轉發,請你們的民意代表立委、議員儘量阻擋,阻不了也要在電視上,在造勢先說明,讓他們無法得逞。
☆年薪300萬到1200萬的名人讓大家知道- -
國家的錢就是這樣花的,媒體不報,我們自己報!請大家看看,誰是超級大米蟲?

蔡政府,砍完軍公教,接下來砍勞工!
那些高官厚祿、黨政高層,收入不減反增;原本無給職,各個變成年薪四百萬,都是百姓繳稅的血汗錢!

謝世謙~華航董事長
年薪1000多萬=月薪85萬=日薪2萬8千

邱義仁機要秘書
羅雅美~升任華航副總
年薪500多萬=月薪43萬=日薪1萬4千

蔡英文好友
張兆順~兆豐銀董事長
年薪800多萬=月薪68萬=日薪2萬3千

葉宜津弟-葉光章
第一金証總經理
年薪400多萬=月薪33萬多=日薪1.2萬

吳乃仁女兒~吳怡青
台苯董事長
年薪600多萬=月薪50多萬=日薪1.8萬

施俊吉~ 證交所董事長
年薪800多萬=月薪68萬=日薪2.3萬

謝欣霓~華旅董事長
年薪300多萬=月薪25萬多=日薪0.8萬

顧立雄~黨產會主委
年薪逾400萬=月薪33萬元=日薪1.2萬

新成立13個委員會~ 又準備決定增設{國幣改版委員會}{經濟轉型委員會}

大小職位全部聘用黨|工及子女,合計上百人,不用經過任何考試,年薪約一百萬,總薪俸合計超過1億元 !

下一波還有中鋼等20餘個國營事業要職待分配,每個董事長年薪動輒500萬,合計約1億2千多萬;每個總經理年薪動輒400萬,合計約1億元 !
耗蝕國庫! 誰才是超級大米蟲?
百姓們吶~~大官吃肉我們人民連湯都沒得喝。公平嗎?不生氣嗎?
覺得不公不義的請多多轉傳讓更多人來唾棄這種獨裁政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容諸多錯誤,陸委會強調,「反滲透法」旨在保障國人安全,強化國家安全及民主體制,且法律範圍限制極小,立法過程審慎嚴謹,呼籲各界切勿無端牽連,不要販賣恐懼。「反滲透法草案」是在最小必要範圍內,針對5種受滲透從事的不法行為(違法從事捐贈政治獻金、助選、遊說、破壞集會遊行及社會秩序、傳播假訊息干擾選舉),補充現行法律規範的不足。行為人必須是在知情的狀況下,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的「滲透作為」而從事這些「不法行為」,才會成為處罰對象。




此外大小職位全部聘用黨工及子女是錯誤的訊息,黨產會主委年薪也是錯誤的,黨產會主委月薪為19萬,不是33萬。華航董座年薪也約略為長榮航總座薪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說,人事費用編列須考量該職缺未來晉級或遷調彈性,此為一般公務機關編列預算基本邏輯;報載敘薪金額(7萬3000元)甚至超越聘用研究員的敘薪範圍(5萬7159元至7萬480元),與實情不符。


「反滲透法草案」是針對境外敵對勢力滲透干預的不法行為,而不是針對特定身分或對象。台商、台生、宗教、旅遊等來往兩岸者,正常的兩岸交流活動,都不會受到影響。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253697?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609020312-1.aspx
黨產委員會澄清 無約聘人員7萬月薪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04389
介於500萬到1000萬元//華航董座年薪 相當於長榮航總座薪資

陸委會:宋楚瑜不了解反滲透法內容 非常可惜 | 聯合新聞網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7)日晚間在政見會上表示,他在2016、2017年曾代表總統蔡英文去APEC開會,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有交流,他要跟蔡總統「自首」,他這個情況算不算反滲透法要處置的狀況?對此,陸委會回應表示,宋楚瑜顯然未能了解「反滲透法草案」的內容與意涵。陸委會表示,宋是受蔡總統委託出席國際會議,與大陸領導人的會面是正常的國際交流活動,並將相關談話內容轉知蔡總統。陸委會表示,宋楚瑜既無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253697?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介於500萬到1000萬元//華航董座年薪 相當於長榮航總座薪資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6-06-25〔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一○四年度年報顯示,華航前董事長孫洪祥年薪級距介於五百萬到一千萬元,相當於長榮航空總經理的酬金級距,而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的年薪為九百八十萬元。華航總經理張有恒的年薪級距介於二百萬到五百萬元,則相當於長榮航空副總經理的級距。 表 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航發會)持股華航三十四.一三%,華航十三席董事中,有八席董事由航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043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