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丁陳漢蓀教授
維生素C療法,讓你真正醫病不傷身!
歷年來有關維生素C療效的論戰不斷,相關的醫學論文已超過6萬篇,科學實證和臨床報告俱在。本書即呈現第一手的文獻資料與病例實證:

1. 1948年,克林納醫生報告在5年中用注射高劑量維生素C化鈉治療了42例病毒性肺炎。可見數十年後才出現的SARS和新冠肺炎應該早有解方!
2. 1949年,沙克疫苗尚未發明,克林納醫生使用維生素C療法,是唯一能將所有60位送到他手上的小兒麻痺症病人全部治癒的醫生。
3. 克林納醫生執業40年間,接生了2000多個嬰兒,孕婦和嬰兒都服用維生素C,沒有發生早產和嬰兒猝死的情況。
4. 1976年和1978年,凱末隆醫生與獲得諾貝爾獎的化學家鮑林進行兩次嚴謹的實驗。結果顯示用維生素C的癌症病人存活時間是不用者的4.2倍,生活品質也有很大改善。
5. 1981年,凱斯卡特醫生正式發表關於人體維生素C腹瀉滴定法的一篇報告,準確測定了維生素C治療各種病症的劑量,可說是20世紀最重要的醫學論文。主流醫藥期刊對這篇報告完全保持沉默。
6. 1981年,聯合國糧農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的食品添加物聯合委員會共同發表《食品添加物16號報告》,完全廢除了維生素C、維生素C化鈣、維生素C化鈉和維生素C化鉀等每日允許攝取量的限制,即指出維生素C及其化合物是安全無毒的。
7. 1990年,蒲思麗醫生報告愛滋病有效的治療法,包括使用高劑量維生素A、C、E等。100位認真實踐此療法的病人,很少發病就醫,這一點甚至引起了保險公司的注意。
8. 1992年,賴斯醫生和鮑林發表《根除心臟病宣言》,宣稱維生素C可以治療各種心臟血管疾病。賴斯醫生更指出,半世紀前已有研究發現缺乏維生素C是心臟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險因素,數十年前也已證明維生素C可以減少動脈粥瘤斑塊!
9. 2002年,SARS危機開始時,賴斯醫生在香港《南華早報》上刊登巨幅廣告,忠告華人大眾SARS不是絕症,是可以用維生素C治療的。

 這些事實,不該再被漠視。每個人都是自己身體的主人,必須自主判斷,從各方真真假假的資訊中找尋真理,並以此自救、救人!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