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先生對中華民國貢獻巨大,在中國大陸期間,北伐統一中國、廢除不平等條約掃除百年屈辱、抗日戰爭勝利避免民族淪亡、光復台灣、制定民國憲法、創立聯合國提升國家地位;在台灣期間,捍衛國家安全維繫國祚、護守聯合國席位、開啟民主憲政、實施地方自治、堅持土地改革、引領經濟起飛、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九年國教,奠定了國家長治久安繁榮進步的基礎。

近年來,偏激綠營人士,為遂行其台獨主張,不惜在歷史文化上去中國化;為奪取並鞏固政權,更以中國國民黨及民國政府為外來政權,以「轉型正義」為手段,以造假歷史為基礎,對過往歷史進行違憲違法的清算鬥爭,而其首要對象即是蔣中正先生。

近月來,促轉會擬將中正紀念堂改為「反省威權歷史公園」,進行移除大廳內蔣中正銅像,並做不可回復性處置。此一行為,不僅是要徹底醜化污衊蔣中正先生,更要否定蔣中正先生對台灣的偉大貢獻,實已違反人性基本道德、踰越社會良善價值底線。

「吃果子拜樹頭、吃米飯敬田頭」是中華文化的傳統美德,也是做人處世應有的精神。一個不知感恩、不懂良善的社會必被上天詛咒唾棄,我們不僅應要善報蔣中正,不讓其受屈辱,我們更應讓台灣社會知道「知恩報恩」的必要,讓我們的台灣是個懂得感恩的台灣。

超甲級動員令
名稱:善報蔣中正
精神:吃果子拜樹頭、吃米飯敬田頭
對象:所有感恩於蔣中正先生,相信做人應懂得感恩的朋友
時間:1月23日(日)下午13:30-1530
地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演講、表演
時間:1月23日(日)下午15:30-17:00
地點:中正紀念堂圍牆外四周,以手牽手的方式進行「知恩報恩 牽手護中正」活動(大合唱)。

「知恩報恩 牽手護中正」需要上千上萬人參與,請您務必出席!
放下手邊任何事,風雨無阻!

孫文學校總校長 張亞中 敬邀

#真善美
#善報蔣中正
近 31 日
4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