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階領導人
洪老師的健康知識分享💕

😍(c) cerule營養食品👍
與😰一般健康食品👎
的“大不相同”

回答:芬蘭政府秏資4300萬美金,用了29000人,花了5∼8年的時間,實驗組每天吃維他命A, E,另一組控制組則沒吃,經8年後,發現每天吃維他命A,E的人,死於癌症的比率高出18%,更甚者,有吃維他命E,死於心臟病的比率比控制組高出50%。真是跌破科學家的眼鏡,為何會如此呢?
因維他命A, E存在番茄時,A, E的結構是跟著其他營養素連在一起的,是上帝造的,裏面的營養素是可以互相輔助的,不是衝突的,但萃取出來時,變得很純,沒有跟其他營養成分的結構連在一起,可能會帶來副作用,這是人造的!所以,要盡量吃完整食物,不要吃經過化學提煉的食品,請注意,目前外面的健康食品幾乎都此類,吃了也容易覺得膩,上面的標示會寫B1, B2,精胺酸、菸鹼酸…,如果是完整食物,就會寫束絲藻,裙帶菜、沙棘、歐洲酸櫻桃…,寫的是食物名稱。所以,吃這樣的保健品,就跟我們在吃一日三餐一樣,才不會有副作用!且提鍊時還要用到溶劑,有些溶劑是會致癌的化學物質,吃了又二次傷害,像無咖啡因咖啡,萃取的溶劑已被美國禁用。
反觀施樂恩產品:
1.皆是完整食物,束絲藻雖有萃取選擇性蛋白配體及移動多醣,但再次融合束絲藻本身。
2.因束絲藻溶於水,所以,溶劑即為水。
3.是有機、野生藻類,採集時都要再化驗。
4.其他產品也是都是完整食物,都不是維他命。請大家看瓶子即知。
5.三餐都可以長期吃,因此此產品也可以長期吃。(不是替代性療法,例如每天給健康的人一點胰島素,不久就會造成糖尿病,因器官會產生依賴性,忘記怎麼分泌了,所以,不要給單純的維他命,許多維他命身體會自己製造哦!)
6.se研究17年,cy研究7年,有自己的研發團隊,也都擁有很多專利,從採集船、脫水技術、5倍濃縮、幹細胞數目、流量等都有專利,都不是一般的生技產品可比擬的,且都有雙盲實驗,(藥品規格),在美國,瓶子的英文字樣都寫:Stem Enhance,沒有這樣的事實,消費者早就告到死了!
所以,好好地享用此產品吧!「安全有效」!我很高興自己是這麼幸運、有福報!希望分享給您!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