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全民免費醫療,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利益集團,體制內外,有人勾結在一起,聯手阻止你們,你們還想少拿錢,要免費醫療,我們就吃這碗飯的。
不知道你想過一個問題沒有,為什麼有的病總是不去根兒啊,糖尿病啊,高血壓啊,癌症病人,還有很多很多病,都需要服藥,有病需要服藥正常,老病常年服藥也正常,但是,換一個表的思考,真的很正常嗎?
說一個非常可怕的事實真一樣,估計打死你你都不敢相信,其實我們身上的很多毛病都能根治,一次性就能給你治好,但是,就是不能給你一次性治好,要讓你反反復復,不停的復發,要讓你不停的反復治療,你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不是沒有辦法,而是利益集團要賺錢,它們想源源不斷的從你身上不停的賺起利潤,我們看一下這段視頻,看完你就明白了。
癌細胞根本就不存在,你會不會覺得我在胡說八道,事實上在中醫看來,根本就沒有癌症,我們先來看一段視頻。
癌細胞,癌細胞,真正叫癌細胞,其實就沒有癌細胞。
強烈呼籲不要再扼殺我們的民間中醫了,一位醫科大學教授的母親被醫院診斷為肝部有巨大腫塊,下了病危通知,稱其活不過半年,這位教授聯繫多個專家,結果卻都是一樣。
就在他愁眉不展之時,突然聽說,找溫州的老中醫潘德福,或許還有一絲希望,於是他連夜帶著母親趕到潘老的診室。
潘德福綁了脈之後,告知沒有什麼重大的病,我給你開幾副草藥,也就幾十萬元的事,帶回家去吃,吃完了就不要來了。
這個被告知癌症晚期的病人,聽到後一下跳起來了。潘德福曾經說過,他一輩子的心願就是,天下無礙。
他說,那麼多的病人,我一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了,我能做的僅僅是總結自己數十年來的醫案,留給後人,為願能夠解救更多的疑難雜症。
我之前在視頻裡講過,要發展保護我們的中醫文化,外國人當成寶,我們自己人卻不當回事。
一百多年以前,洛克菲勒愚弄了全世界,西醫用主流的媒體傳播,加上專家的渲染,用藥物治病的觀點,已經深入人心。
世界上一半的抗生素都用到了我們國人的身體裡,可怕的是,老百姓被徹底的洗腦。
如果我告訴你,西藥一年是全球上千萬的人送命,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吃驚?
估計很多人不會相信,任何一種藥,都是導致癌變的副作用。
世界上最好的醫療,就是中醫、中藥,可惜的是,真正的好中醫,還在世的,卻寥寥無幾。
我們來看這段視頻。
我這個70兩方,四個單方,他們買兩個,要跟我三百萬。
三百萬不允許我拿這兩個行在中國治病。
我說,你不說三百萬,三千萬我也不要。
我要你的錢,做什麼用?我有這個兩方能在全國要治好多少病?
每一個人都沒辦法逃避生病,希望我們每個家庭都要自己了解一點中醫的知識,這樣你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