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逐字稿

防肺炎「黴漿菌」
必吃6類食物
#行走的肺炎 #沒有疫苗
1優質蛋白質
吃魚肉、豆腐、雞肉
增加抗體合成原料
3適量吃水果
吃芭樂、奇異果
維生素C,降低呼吸道感染
5含維生素D食物
吃黑木耳、鮭魚
維持肺部抵抗力
f
2 發酵乳品
|林雨薇 營養師
無添加糖的優格
乳蛋白及有益菌,免疫最佳化
4深綠色蔬菜
吃菠菜、地瓜葉
保護黏膜,幫助阻絕病菌
6海鮮、全穀類
吃牡蠣、蟹肉、紅薏仁
修復黏膜細胞、縮短病程
版權所有©林雨薇營養師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o_0y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o_0y 查核回應
營養師黃楀軒指出,感染肺炎黴漿菌,透過抗生素治療的效果不佳,仍有咳嗽不止的狀況,睡不好也吃不好,她分享6類有助降發炎、提升免疫力的食物,民眾可吃富含鋅、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魚油、益生菌等6類營養素的食物,有助於修復呼吸道。

資料佐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202001804-260418?chdtv

Cloudflare WAF 連線錯誤頁面

如果您看到這個頁面,表示您的網路已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的權利。 瞭解遭到停用的原因 本站基於資訊安全以及保護網站內容價值等因素,對於使用未經認證之機器人、爬蟲程式等非自然人為訪問行為,給予停止訪問的權限。 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會有什麼影響 當您的網路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的權利時,您將無法訪問本網站。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202001804-260418?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