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限制了大家對民進黨的想像。

一般是說當家不鬧事,希望社會穩定,但民進黨執政卻用盡心機,製造台灣社會動盪。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昨天民進黨被網友抓包,自己人(匿名)先在網路社群PTT大量攻擊衛福部,然後再由自己人(具名)踢爆PTT有中共在滲透;接下來民進黨立委大罵中共對台認知作戰,說要用國安法嚴辦。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自導自演。

這一陣子,民進黨很愛把「認知作戰」4個字掛在嘴上,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不說「洗腦」或「帶風向」,要講一個大家不熟悉的詞。

原來民進黨真的把洗人民的腦,當成一場作戰,有組織、策略、有計畫。

而認知作戰總目標,就是要讓民眾「相信政府相信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這種做法跟共產黨一樣,因此網友都叫民進黨「綠共」。

民進黨這樣做,也摧毀了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就算中共真正對台灣認知作戰,民眾也不會相信民進黨說的話。

就像故事放羊的孩子說的一樣,等到危機真的發生時,社會因為麻痺,失去應變的能力。

現在疫情嚴重,防疫都來不及了,民進黨還有心思搞這些,有這種執政黨,不知外媒又要如何評論台灣了。丟臉!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