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馬克宏剛連任成功後,八卦也來了~~~~

1 、僅用12年,就從科員當到總統,這就是現年43歲的法國連任總統馬克宏。中學成績優秀,17歲愛上自己中學41歲的老師。一結婚就有3個兒子7個孫子,並瞬間讓同學成了自己的兒子。 誰的人生能與他相比。

2 、看看人家法國女教師的格局:‘’把學生培養成老公‘’,再‘’把老公培養成總統‘’ ,這才是真正的百年樹人;給法國的教育按個讚!別只知道補課補習,賺幾個辛苦鐘點費,格局太小。

3 、馬克宏僅39歲就當選法國總統,再次證明姓馬的都厲害。第一個‘’馬克思‘’改變了我們的思想,第二個‘’馬化騰‘’改變了我們的交流方式,第三個‘’馬雲‘’改變了我們的消費觀念,第四個‘’馬蓉‘’顛覆了我們的人生觀,第五個‘’馬賽克‘’停止了我們對人類文明的探索;又一個馬克宏改變了從政者走上政壇顛峰的年齡限制……。

4 、39歲的馬克宏當選法國總統,對中學生是最勵志的,實現了‘’娶女老師‘’跟‘’當總統‘’的兩大心願!對女孩子更是最大的勉勵:24歲的年輕女孩子們,你的老公剛剛出生,未來還可能是總統唷!

5 、法國總統比夫人小了24歲,美國前總統川普比夫人大了24歲,法國新連任總統比美國前任總統小32歲,問:美國前第一夫人比法國第一夫人小多少歲?

6、上聯:
想當年,楊振寧納翁帆激勵多少老頭子。
下聯:
看今天,馬克宏娶老師鼓舞眾多老太婆。
橫批:
都是老師惹的禍。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