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菸捐的連署還差1607人才達5000人門檻,時間只剩11天了。
沒有過關,就被看衰。
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還沒連署的,請趕快去連署;已經連署的,請再多多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參與連署。
連結點:https://join.gov.tw/idea/detail/89befd1f-1d6b-4945-b4ff-9f5526fe2b0f

廢除菸品健康福利捐,回歸現代國家正常稅制- 提點子-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分析說明  一、菸品是危害健康的頭號殺手: (一)菸煙中有超過7,000多種化學物質,其中93種成分為致癌及有害物質,當中有15種被國際癌症研究署列為「第一級致癌物」。我國10大死因中,有6個(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肺炎、慢性下呼吸道疾病)直接與吸菸有關,4個(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事故傷害、自殺)與吸菸間接有關。我國每年約有2.7萬多人死於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89befd1f-1d6b-4945-b4ff-9f5526fe2b0f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Join 平台上確實有此連署,詳情請見訊息裡的連結。
連署已於 2018/4/21 達標,未來政府的有關單位將以 Join 平台「提點子」的流程處理與回應。
裡面的提議內容為提案者之個人意見,有附上新聞連結、並經由多位網友附議,應無查證需要。
亦可在連署頁面下方討論區的「其他想法」瀏覽網友對此提案的不同意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