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此一說
轉貼
在這全球都陷入恐慌的時刻,希望這篇的內容能對你有幫助,以下資訊來自醫療靈媒的直播、社團分享及蜂鳥
一、西芹汁是天然的抗菌劑
高靈說全球已經有上億人在喝西芹汁,西芹汁的鈉簇鹽可以摧毀新冠狀病毒上面的那層保護膜,讓它無法存活,所以如果不是有這麼多人在喝西芹汁,全球染疫的人數絕對會再攀高
西芹汁中的鈉簇鹽,當它們遇到病毒時,就會發生衝突,因為西芹汁中的鈉簇鹽會吃掉病毒上面的細胞膜。 病毒周圍有一層膜可以保護它免受任何傷害,只有鈉簇鹽可以侵蝕摧毀這層保護膜。
鈉簇鹽就像懸浮在液體中的太陽系,它帶有太陽的信息,這個信息是要傳達給攝取者,鈉簇鹽並不是為了維持西洋芹自己的生命所產生的防衛機制,它是為了攝取者所創建的
鈉簇鹽在進入人體後才會啟動這太陽的信息,這是關於延長生命及幫助獲得健康的複雜信息,所以它在流過血液和器官時可以中和毒素,破壞有毒重金屬的活性,擊退體內有害的細菌與病毒。鈉簇鹽裡的礦物鹽還可以生長免疫細胞、幫助肝臟再生及製造膽汁及幫助胃腺重建及補足胃酸。
當你把西洋芹榨汁時,你就創造了一個無與倫比的草藥。西芹汁不能加水或其它東西,加水會稀釋它的藥性,加其他果汁會破壞鈉簇鹽的活性,渣要過濾,因為渣會干擾鈉簇鹽的特性
二、胃酸是免疫的第一道防線
胃酸是由七種胃液混合而成,是最天然的殺菌劑,可以殺死病原體,這就是使我們身上的有害細菌得到控制的原因。
長期的高脂肪飲食造成肝臟沉重的負擔,必須依靠膽汁及胃酸去分解脂肪,過度的消耗已經讓膽汁及胃酸枯竭、嚴重不足,我們的胃酸已經無法再保護我們
當胃酸濃度不足時,我們也會很容易食物中毒。益生菌對腸胃有幫助但無法幫我們殺死壞菌
西芹汁是免疫系統的建造者,降低油脂的攝取及保持低脂肪飲食,才可以讓西芹汁中的鈉簇鹽幫助胃腺重建及補足我們的胃酸,當我們的胃腺恢復健全時,我們也就擁有最天然的殺菌劑。
三、鋅及酯C休克療法
當你的鋅含量過低時,你的免疫系統可能會反應過度,所以當疫情或混合型流感來襲時,你的免疫系統會變得瘋狂。它會立刻全速投入戰鬥,又快又猛。那你就處於細胞因子風暴中,會病得很重。我們不希望我們的免疫系統達到那樣的程度。
我們也不希望我們的免疫系統處於睡眠狀態,這樣當我們感染疫情、流感、EB病毒時,它就會反應不足。病毒在我們的免疫系統中停留的時間太長了,它甚至沒有注意到新的病毒進入,因爲它睡着了,然後當它最終趕上病毒時就太晚了,我們將會要面對一個長期的慢性問題。不管怎樣,反應過度或反應不足都對免疫系統不利。
特別是在這段期間,安東尼都要確保他的家人和他自己每天都服用鋅。他自己每天都早晚各兩滴管
如果你已經接觸了高傳染源或已經出現症狀,做鋅或酯C休克療法。這不是因為恐懼,而是要懂得先照顧及保護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會接觸到風險。
鋅休克療法是每三小時兩滴管,持續兩天。你可以把它放進水裏,也可以直接放進嘴裏。將其停留在喉嚨裏,或者立即吞下去。
酯C休克療法:拆開兩粒酯C膠囊,放入一杯溫水中,加入2茶匙生蜂蜜(楓糖也可以)。安東尼通常會再擠一些橙汁或檸檬汁進去。持續幾天
安東尼有強調他用的是Vimergy 的鋅及酯C,他說不是每種廠牌的都有效,有些鋅如同電池酸甚至吃起來會讓人產生噁心感
四、瞭解新冠狀病毒(COVID)
節錄社友楊淳涵曾經分享醫療靈媒增修版裡有關COVID的內容
COVID是人造病毒,人體不認識這個病毒,所以反應會激化。
事實上COVID病毒只是一個觸發的因子,人體內早就有EB病毒慢慢在造成慢性病症,COVID使這些慢性病症加速發展,使人提早20年發病。
COVID後遺症,其實是被COVID帶出來的EB病毒慢性病症。意指感染COVID以後,會促進EB病毒的病症加速發展而浮現在檯面上,COVID被人體消滅後,後續遺留的病症其實是EB病毒造成
關於病毒的秘密,安東尼在直播時有透露:
1916 年左右,人們開始在顯微鏡下觀察病菌。私人醫療行業已經發現了細菌,但他們不知道要如何讓它們存活足夠長的時間以繁殖它們。
他們發現,培育細菌的唯一方法是在雞蛋內培育它。他們切掉雞蛋的頂部並將病原體放入裡面,然後它們就會繁殖,因為雞蛋沒有免疫系統,雞的免疫系統出現的比較晚。
你認爲所有的病毒都來自哪裏?它們都來自實驗室,在那裏被雞蛋餵養長大。
現今存在於世界上的每一個病菌都是在雞蛋中飼養,然後被釋放的。
私營的醫療行業多年來不斷的釋放這些病菌。而這也是雞蛋成為餵養病毒頭號食物的原因
由以上資訊讓我們瞭解COVID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可怕的是我們體內的EB病毒因為COVID這個觸發因子,導致大爆發及快速生長,讓原本在20年後才會出現的狀況在此刻立即重創我們
當飲食中有大量油脂時,會造成體內缺氧 ,氧氣是殺死病毒的頭號武器,缺氧會間接給病毒繁衍和腫瘤發展創造最好的機會。同時也會導致身體脫水,這會大大的影響身體的排毒能力,讓病毒、毒素很難離開人體。
所以降低油脂的攝取及保持低脂肪的飲食很重要,這是安東尼幾乎每天都在提醒的事
現代的飲食都是屬於高脂肪飲食。 即使是被喻為最瘦的雞胸肉,只要120克進入體內對於肝臟就是一湯匙的脂肪要消化。 高脂肪飲食還會造成血液粘稠、骯髒和體內脫水,這是造成所有疾病的最關鍵原因,如果有一個指標能夠清楚反應我們真正的身體狀況,那就是血液中的油脂指數。
你或許以為攝取被認為最健康的鮭魚是很明智的,但鮭魚其實是會讓你乾燥及脫水的食物,並且會在你的結腸和腸道粘上15-20年。你的膽汁儲備在很久以前就降低了。現在會出現腹脹,是因爲細菌躲在那層脫水的蛋白質後面。你十幾二十年前吃的熱狗裏的豬肉也都還在你的腸道里。這些蛋白質粘附在腸道的內壁上。脂肪變得腐爛發臭及粘稠。
素食者也沒有比較好,蛋奶素的人仍舊大量攝取雞蛋、牛奶這種高脂肪的食物,全蔬食者也是大量攝取油、堅果、種子、大豆、椰子等高脂肪的食物
高靈說長期的高脂肪飲食讓我們的胃腺和肝臟都累壞了。COVID可以快速感染就是因為長期的高脂肪飲食、長期的慢性脫水、生活中大量的毒素諸如有毒重金屬、各類有毒的化學物質、輻射、農藥、除草劑等等的污染,以及缺乏關鍵的營養元素諸如鋅和B12,以造成現在普遍的免疫力下降,這也是為什麼流感病毒可以影響大量人群的原因。
同時,COVID還造成了集體強烈的恐懼心理,這導致了大量的腎上腺素分泌,這對於身體就如同硫酸一般的具有腐蝕性,情緒往往是影響健康背後的真正原因。 所有的這一切都在進一步的削弱全球的免疫力。
堅持每日空腹喝西芹汁、保持低脂飲食、大量攝取蔬菜水果、喝重金屬排毒果昔、補充關鍵的營養元素,這些是我們對抗任何病毒和細菌的關鍵。
生活在地球上,我們無法保證不會感染病毒,我們只能把身體改造成病原體不喜歡的環境,避免攝取諸如病原體最愛的蛋、乳製品、小麥麩質等餵養食物,及高脂肪飲食所造成的缺氧環境,壓力、 情緒波動和創傷事件造成的大量腎上腺素分泌等都要去避免。
當我們去除了這些病毒最喜愛的食物和生存環境,同時給予我們身體必須的關鍵營養元素諸如水果和蔬菜中的各類抗氧化物、葡萄糖、礦物質等,保持情緒的平穩,我們免疫系統是完全可以戰勝這些外來入侵者的。
醫療靈媒分享的所有信息和各種淨化療愈法都是為了幫助我們重建免疫系統的防線,以抵禦任何可能感染到的病原體,無論是COVID還是更具攻擊性的EB病毒等,即使出現病症也可以盡快的從中恢復。
能接受到醫療靈媒信息的人很幸運,但要相信醫療靈媒的人必須有很強大的精神力及信仰,因為主流的醫療健康觀念跟醫療靈媒的信息往往是背道而馳的,沒有強大的精神及信仰很難跳脫這個圍籠
如果始終被傳統的醫療及營養學所束縛,那麼我們將永遠只是徘徊在醫療靈媒的門檻外而無法獲得療愈
與大家共勉,祝福大家平安❤️❤️❤️
其它防疫工具的詳細資訊請參考社長分享的:【如何抵抗病毒】,這篇資訊很重要,是安東尼在疫情剛開始時提供給大家的防疫法寶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785831928295649/permalink/2635266390018861/
近 31 日
4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文皆是偽科學,請勿輕信。

Austin Chiang醫生是費城的胃腸病學家,他告訴《BBC》『醫療靈媒』的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而且『可能對我們的患者有害』。」「醫療靈媒」說他不是任何類型的醫療人員,而他所提供的資訊也不應被視為醫療保健的建議。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2966

喬科維奇與偽科學:「西芹汁療法」真的有它宣稱的療效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長期喝芹菜汁也許是能降血壓,不過這也只是觀察性的單一案例。至於什麼癌症、糖尿病、憂鬱症、自體免疫疾病,等等等,有效沒效,我想您還是去問您自己信仰的神吧。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29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