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蔡EE即將卸任,她的功過遲早總會被民眾用放大檢視。
如今已經有人幫她整理出一套完整的罪狀(Part 1):

1、臺灣第一個總統關閉新聞臺,戕害言論自由者。
2、臺灣第一個總統廢除特偵組,並指派表姊夫擔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者。
3、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斷交 8 國邦交國,為各任總統任內最多者。
4、臺灣第一個總統為同黨前總統貪污除罪化者。
5、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豢養網軍,攻伐異己者。
6、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共機擾臺次數最多者。
7、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對美軍購金額最高者,目前金額仍在上升中。
8、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未經國會討論與正當程序,竟以一紙行政命令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者。
9、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停電次數與時間最長者。
10、臺灣第一個總統身陷學術醜聞,違逆世界學術公開自由並以總統權勢封存政大升等副教授的論文資料 30 年者。
11、臺灣第一個總統違逆世界潮流,不願公開疫苗購買合約與購買疫苗價格者。
12、臺灣第一個總統任內,除去自然死亡外,在沒有戰爭,沒有天災之下,只是重大意外事故身死者便已數百人命,再加上全世界的新冠病毒危害讓人民死亡已達一萬多條人命,而施打疫苗者也已死亡一千多條人命,是各任總統任內人民死亡數最多者,目前死亡曲線仍在上升中。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