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裡是一個村莊,戰鬥已經結束三天了,寂靜無聲,到處都是無軍的殘骸,有很多飄落的證件和一些靴子,每個靴子都代表著有一個人離世。
戰爭是殘酷的,一點不假,尤其是到了夜裡,感覺非常恐怖,因為到處都是死去的士兵,就像地獄一般。
到了天亮,這裡來了一個小分隊,他們的目的就是來救援的,看有沒有生還者,至於死去的士兵就遞掩埋。
然後把證件和身上的編號帶走,上面都寫著士兵的資料了。
然後他們再交給上級,他們會統計陣亡多少士兵,再給他們家屬補償。
這時候一名士兵在一家門口發現了一個背包,裡面還有不少沒用完的武器和一些證件。
這名士兵說,凡是只看到背包,看不到人,那肯定是死了。
說完又向前走去,這個村莊空無一人,一片寂靜。
三天前,這裡發生了激烈的戰鬥,俄軍炮火密集,坦克根本就沒過來,全是炮彈,就像下雨一樣,還怎麼打,跑也跑不掉。
因為全部在人家的射程之內。
這裡全部被炸毀了,地上還有一流的武器,上面寫著英語,看來是西方國家提供的。
他們又走到了村裡,看到的全是被炸毀的汽車和倒塌的房屋。
村口還有不少烏軍在那裡躺著,我們要做的就是把他們掩埋。
這是一名村莊裡的人,他在一個溝裡發現了一隻鞋子,就去扒開,一看是一名死去的烏軍。
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他拉上來,就開始尋找他身上的遺物,然後就遞眼埋。
因為無法把他帶走,只有戰後再說。
這名軍士說,這個戰壕裡,到處都是躺著的士兵,地面上也是。
看著很害怕,等時間長了,也就不害怕了。
剛開始不行,非常的害怕,因為那時人跟動物不一樣。
你看他們的樣子,只離破碎,尤其是面目,比電影還嚇人。
另外的一個士兵發現了一個證件,裡面放著幾張紙幣和一個照片。
因為每個士兵都會思念親人,他們感覺自己快不行的時候都會說,
要照片留給家裡,或者不要告訴父母,怕他們傷心。
那名士兵看完以後,流下了眼淚。
在戰壕裡,還發現了不少武器,都還沒用了。
他們就把遺體放在一個白布上,能掩埋就掩埋。
這還是好的,有的連人都找不到,尤其是坦克被摧毀後,一直燃燒,什麼都沒了。
士兵們每個人都要發一個小本子,上面寫著一言,要是能發現就送給家屬。
有的人什麼都沒留下,就被炸死了。
有的士兵幸運,會被送回到家鄉安葬,家屬們非常的難過,尤其是父母。
我曾經看到一個老人在街上徘徊,嘴裡唸到著人的名字,穿著的也十分單薄。
我就問他需要幫助嗎?
那老人看到我以後,兩眼發出高興的光,說,你是不是叫卡爾?你回來了嗎?我好想念你。
當我說明以後,那老人就慢慢地走了。
本來有些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現在烏克蘭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遍地墳營和墓碑,他們犧牲的毫無價值。
現在有很多人都被爭走了,你要是不去當兵,就會把你送入監獄。
至少要關三年,現在大部分剩下的都是老弱病殘,他們無處可去,也走不動。
整天的在街上哭喊,尋找親人。
還有的無家可歸,這一切都是西方國家害的,沒有他們的介入,根本不會有戰爭。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們會索要還債,到那時候烏克蘭會更加的貧窮。
老百姓就是工作二百年,也還不上債務,等待他們的將是更加殘酷的考驗。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謝謝觀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