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暗網是這個世界上男女的噩夢。我先給大家分享一個我粉絲的經歷。是一個女的,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的。相處了大概一個月以後,這個男的就約她見面。見面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升溫很快。
一個星期之後,男的就帶她一起去旅遊。在一次偶然的上網中,結果,你猜她發現了什麼?她發現了這個男的居然把她掛在了暗網上面,銷售她的正面照,裸照,性感寫真,都放在了頁面的最頂部。
下面寫著年齡19歲,身高168,體重48,國際實驗,是否素食等等。商品描述了身體健康,沒有不良嗜好,無論是用來暖爐,還是用來移植器官,都是非常好的。一口價15萬歐元,整個人馬上就能交火。
如果是散賣的話,心臟7萬歐元,腎臟5萬歐元,必須等所有器官都出售完了,才能夠交火。交易地點某某地方,這個就是暗網上面真實的交易內幕。當時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正在外地旅遊。男生是完全可以控制住這個女生的,女生還以為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正面天子。
你不要覺得這是在瞎胡你的故事,這是真實的經歷,你要承認這個現實,人類的文明邊界擴大得有多快,惡的邊界同樣會有多快。人販子能夠在線下拐賣兒童婦女,同樣也能夠在線上搞這些事情。
尤其是在今天這個社交軟件氾濫的時代,人人都有強烈的社交需求,我們能夠輕而易舉地見到一個個陌生人,同樣的道理,你也輕而易舉地把對自己作惡的機會拱手讓給了別人。
人販子的惡就悄悄藏立在這種土壤裡面,人販子的套路很複雜嗎?你看上去很複雜的一個例子,其實一點都不複雜,這種套路真的非常的簡單。
這段時間,有個熱搜,一個高中生離奇的失蹤,消失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大家應該知道吧。
還有,你不要認為只有女人才有危險,男人同樣有危險,這些人是只認錢,不認人,他們完全沒有道德,更沒有良心。
他們的交易都是在暗網上面的,暗網上面交易之後,自動會消除交易的信息,你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買家,誰是賣家。
你去追蹤,都是追蹤不到的,所以說沒事,就不要亂和陌生人約會,交友,更不要亂交朋友,為什麼呢?因為在暗網上面,朋友都是拿來賣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