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新冠病毒跟茶來混合,一分鐘之後,90%的病毒都會被消滅,10分鐘之後,滅菌效果幾乎達到百分百。
新冠病毒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但劇本《耐良研究》發現,若把新冠病毒和茶水混合,一分鐘後,90%的新冠病毒都會被殺滅,再放久一點,效果更好。
1999.9%,10分鐘後被茶水殺滅。可以拿茶水洗洗手,多喝點茶水,可能就有保護作用。
京都大學也有研究,若把帶有新冠病毒的唾液加入綠茶,只要10秒鐘,病毒傳染力就會被殺光,剩不到1%。
如果感染者喝茶,大氣中的病毒會變弱,可能會降低疫情的危險。
喝茶有助於抗毒,但到底該怎麼喝?專家說不要急著吞下去,先含一下,讓茶水浸泡兩家口腔內側以及舌頭下方,至少含住10秒鐘再吞下去,抗毒效果最好。
研究團隊指出,這是因為茶中的兒茶素能有效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染力,所以喝什麼茶也有學問。
綠茶由於未發酵,兒茶素最多。烏龍茶的兒茶素只有綠茶的三分之一,再來是紅茶,最後是普爾茶,
因為發酵最多,兒茶素都被氧化掉,所以就抗毒效果來看,綠茶最有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