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健康問題﹔你眼睛常常會出現一點一點黑黑的情況嗎?最近大仁科大漢福音醫院做出的最新研究發現我們要是多吃鳳梨,可以改善我們眼睛飛蚊症的情況。
好,飛蚊症的患者他們做過實驗,每天吃100克到300克的鳳梨。三個月後,超過五成的飛蚊症患者都獲得了改善。
研判是因為鳳梨還有抗氧化物的關係,能夠延緩視網膜的病變。而這一項研究最近還登上了美國科學期刊。
三個月後,有了驚人的發現。每天吃一片的話,54.5%的患者獲得改善。每天吃兩片,有62.2%患者獲得改善。每天吃三片,則是69.8%患者。
飛蚊情況有改善。這項研究還登上了美國科學期刊。吃鳳梨可以改善飛蚊症,因為鳳梨含有豐富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鳳梨酵素,減緩視網膜疾病的發生。
鳳梨還是適量食用,不適合過量吃太多,還是會有一些高血糖、高血脂或是脂肪肝的問題。
營養師提醒,鳳梨甜分非常高,可別毫無節制地吃。也提醒飛蚊症患者,還是得聽從眼科醫生指示,好好接受治療,才不會延誤病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