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暴動大約已經鎮壓完畢了,現在開始追究責任。
照該國官方發佈訊息的結果,大約是:死了146個暴民,軍警死傷可能不列入統計,逮捕了5800個暴民,其中有許多外國人,不講哈薩克語。
偵訊暴民影片,在國際社群媒體上大量轉發,但西方媒體全部噤聲,不予報導。
所以,現在人看新聞媒體的新聞,已是落後行為,能知天下事者,從閱讀社群媒體轉發的現場實拍影片後,自行判斷結果,才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最佳良方。
我看轉發的事實顯示,這次的暴動,確實是由美國顛覆出來的,暴動罪犯坦承,參加每次暴動,可得200美金現鈔,外地來的,還有免費食宿安排,非常享受。在暴動發起時,現場都有興奮飲料供應,喝了可以整天不用睡覺。槍枝武器都是免費獲得的,被帶頭人現場相中的對象,立刻升級為暴動領導人,暴動後獲利更豐厚。
這是哈薩克斯坦想要在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間兩面討好後必然的結果,全國只有162個寡頭,就能掌控全國55%的財富。社會調查記錄顯示,哈國有一萬六千個非政府運動組織(NGO),大量接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金錢援助,所有違法物質可以透過美國大使館輕鬆獲得。
這次能夠快速枚平暴動的主要原因,是現任總統果斷採取行動的結果,瓦斯從60漲到120,暴動隔天就跌成50。人民要前總理滾蛋,當天就逮捕下台。
還有暴動,三天就請求蘇聯解體後的集體安全組織與經貿安全合作的上海合作組織援助,俄國與白俄立刻派出兩個空降師,協助鎮壓與逮捕。中國立刻聲援所有軍需物質,並封鎖邊界配合鎮暴。一星期後,暴動平息了,開始審判罪犯,並發動社群媒體向全球供應事實證據,證明暴動是由美國刻意顛覆出來的。到目前為止,鎮暴相當成功,美國沒有得逞。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