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一顆核彈引爆黃石火山有多恐怖,老拜登這次真害怕了。大家玩歸玩,鬧歸鬧,別拿黃石火山開玩笑。
俄羅斯軍事專家西夫·可夫·公然提出一項瘋狂的計劃,用薩爾馬特重型洲際導彈打擊美國的黃石火山,毀滅整個北美洲。
雖然這一計劃看似無稽之談,但得到了國家決策層的默許。
要知道,黃石火山作為美國最大的一座,超級火山它擁有著70千米的火山口,其內部的岩漿直接通向了地心最深處。
如果一旦爆發,數千億噸的岩漿和火山灰將直接覆蓋方圓2000公里的城市,3000公里處的地區將會寸草不生。
這是大半個美國都將陷入毀滅性的災難。所以,黃石火山就像是老天爺安插在美國的一顆巨型核彈,它不僅擁有著亮麗而優美的景象。
每年還能吸引數百萬人前來黃石公園進行參觀,也為美國帶來了許多額外的創收。
而如果一旦發生戰爭,黃石火山就成了美國的致命弱點。
雖然黃石火山每隔幾十萬年才會爆發一次,但如果將薩爾馬特和黃石火山聯想在一起,那麼直接讓美國陷入聞風喪膽的處境。
如果薩爾馬特一旦被發射,那麼以美國現在的技術,基本很難完全攔截。
薩爾馬特作為俄羅斯的一款戰略級毀滅性武器,它的最大起飛重量可達208噸,最大射程達到了1.8萬公里。
在攜帶一顆2500萬噸當量,核彈的情況下,還能以20馬赫的速度飛向世界的任意一個角落,包括飛向黃石火山。
雖然美國在黃石公園周邊部署了嚴密的防空導彈,但薩爾馬特的速度高達20馬赫。
攔截這種導彈的難度,就像你拿著石頭試圖去攔截一把步槍射出的子彈,基本就是玩命。
所以,假如真的有一顆不小心掉入黃石火山,那麼後果不堪設想,以國際大都市為首的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市也將不復存在。
整個北美洲將不再適合人類居住,曾經的美元霸權也將成為人類的歷史。
快手,擁抱每一種生活。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