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心臟不好的人,頭部有五個異常,看看自己佔了幾個。大家對心臟病的了解非常少,往往都認為這是突然發作的疾病類型。
實際上,心臟病在發熱之前已經進行了長時間的醞釀,身體也發出了警告信號,只不過被患者忽略了。
心臟疾病很危險,還會有猝死的可能,所以了解心臟健康很重要。
那麼我們究竟如何看心臟狀態是否健康呢?
有以下情況說明心臟已經出現了異常,在為大家詳細講解之前,您可以動動雙手點贊收藏,以免視頻丟失。
第一個異常,嘴部經常牙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牙痛的情況。
雖然有人覺得牙痛是小問題,但疼在自己身上實在是要命。
其實牙疼原因除了口腔疾病以外,還跟心臟有關。
很多無法解釋的牙疼,可能就是心臟疾病所造成的。
這種牙疼不同於一般牙疼,它的疼痛時間持續繳長,並伴隨著心慌、頭暈、法律等症狀。
第二個異常,臉部容易出汗,在運動過後,很多人會出現頭部大汗。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但如果沒有進行大量的運動,卻經常滿面汗流不止的話,希望你別不當回事。
因為這可能是心臟給你發出了信號,其次你心臟出現了問題。
當心臟內的血管發生堵塞時,會影響我們的神經系統,導致出汗難以控制。
第三,頸部、嗓子眼疼。
大多數人的理念裡,心臟有一些問題會牽扯到其他部位。
但事實上,心臟發生病變,還會影響到嗓子眼容易出現嗓子眼疼痛的症狀。
如果你每次運動或者生氣後,總是感覺嗓子不舒服,像被收緊了一樣,並且伴隨著呼吸不暢的感覺。
第四,喉嚨咳嗽不止。
當我們出現咳嗽的症狀時,第一反應是不是有沒有感冒?
第二個反應是不是肺部健康出現了問題,也不會跟心臟不好聯繫起來。
但是,實際上心臟出了問題,會導致我們不管白天黑夜總是咳嗽不止的症狀。
如果你晚上睡覺時咳嗽比白天嚴重,並且沒有其他方面的疾病的話,建議關注一下心臟健康。
第五,嘴唇顏色異常是心臟疾病的信號。
正常人嘴唇的顏色應該是淡紅色,但患有心臟疾病的人則不同。
嘴唇往往會出現青子,這正是血液循環異常的表現。
心臟病可能會隨時出現,需要立刻進行檢查。
另外,臉色通紅,如同新生兒一般,也可能是二天半狹窄導致的,需要即時檢查。
一旦發生以上幾個異常,就要謹記心臟健康。
那麼,日常生活中,我建議大家能夠做到規律的有氧運動,能夠保護心臟健康,讓心臟處於運動狀態。
每天進行30分鐘有氧運動,比如慢跑,跨走,游泳,能夠促進心臟收縮,正常心臟排血功能。
30分鐘有氧運動還能促進脂肪燃燒,同時分泌更多的荷爾蒙,讓身體更加健康。
最後,提醒患有三高疾病的人群,一定及時對疾病進行控制,避免進一步發展到影響心臟健康。
好了,本期視頻就分享到這裡。
關注我,帶你了解更多的中醫知識。我們下期再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