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sohu.com/a/556596587_162522 台湾隐瞒了新冠变种毒株?!
2022-06-12 21:44

近日,一个多次在境外社交网络上公开鼓吹“台独”的美国学者,突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炮轰台湾在上报新冠病毒的病毒基因序列上存在问题,导致一个已经可能引发儿童急性脑炎的新变种毒株没有引起国际社会的及时重视。

而且这个变种毒株已经开始输往中国香港以及日本和新加坡等多个地区和国家了。

这个旅居台湾的美国人名叫倪诚志,曾被台湾媒体请来就台湾的疫情发表过一些观点评论。不过,虽然他的职业头衔是生物学家,却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支持“台独”的论调。

台湾隐瞒了新冠变种毒株?!_密克_疫情_病毒

近日,一个多次在境外社交网络上公开鼓吹“台独”的美国学者,突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炮轰台湾在上报新冠病毒的病毒基因序列上存在问题,导致一个已经可能引发儿童急性脑炎的新变种毒株没有引起国际社会的及时重视。 …

https://www.sohu.com/a/556596587_16252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