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統獨衝突,箭在弦上!

獨派:
一、10/20日下午13:30喜樂島台獨大軍號稱十萬大軍,將在凱道宣佈台灣獨立。
二、向蔣公潑漆,並砍下蔣公的頭。

統派:

一、10/20下午13:30自動在中正紀念堂集結,阻止台獨進入中正紀念堂,誰向蔣公潑灑紅漆,就潑誰紅漆,誰砍蔣公的頭,就砍誰的頭,誰用鐵鏈套住蔣公的頭,就用鐵鍊套誰的頭!
二、13:30前在立法院旁濟南路集結,參加今年度最大盛事舞林大會,與台獨十萬大軍直球對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表示,10月20日將號召10萬民眾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除了向中國抗議,並主張正名公投。沒有所謂潑漆砍頭之事。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808310179.aspx
喜樂島

喜樂島拚台灣正名公投 號召10萬人10月聚凱道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喜樂島聯盟召集人郭倍宏(中)31日表示,10月20日將號召10萬民眾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除了向中國抗議外,也呼籲民進黨應立刻修正公投法,勿錯失讓台灣邁向正常化國家的歷史機會。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攝 107年8月31日(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1日電)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今天舉辦記者會,訴求公投將「中華民國」改以「台灣」為名,為了凝聚社會力量,宣布將號召10萬名民眾,於10月20日齊聚凱達格蘭大道。為了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808310179.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